美容 > 靓丽彩妆 > 如何画出活力感眼妆

如何画出活力感眼妆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3:51编辑:vdo
分享:

导语:09夏季的运动妆容融入了最流行的亮色元素,混合了今年开春以来主流的清新路线,缤纷亮丽的色彩和简洁化妆技巧的完美配搭,表现了可爱俏皮的甜美妆容,同时凸显出清新的活力感,并且令时尚、健康的运动气息瞬间扑面而来,一起来学习运动妆容的化妆技巧吧。

有没有想象过带着个性前卫的妆容去戏水?今夏,游泳水妆正盛行。在水中的随心所欲让妆容挣脱传统的束缚,奔的金橘色与冷酷的银灰色的肆意相撞,点缀出双眸前所未有的动感迷人。即使隔着层层水波,依然能被性感的眼神所吸引!

运动妆容中怎么可以少了活力3无限的阳光色彩—金橘色!将它装饰在眼部立显炫丽的跳跃感。为不使橘色过于单调,在下眼睑毫不犹豫地“撞”上神秘银灰色。冷暖色调的相互衬托,让水中的你变得梦幻而迷人。完美的游泳眼妆不仅要有让人怦然心动的视觉效果,更要持久不晕染。

 如何画出活力感眼妆

HOW TO:

STEP1: 从眉毛1/3或眉毛弯曲弧度的地方开始画,然后再逐步往前推,呈现的眉形就会很自然,建议可用眉Gel令眉毛扬起,能令双眸Open Up。

STEP2: 在上眼睑涂金色眼影,重要的在下眼线的眼尾处,要画出一个平行细长的线条,看上去能让你的眼形变长更深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