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翘翘睫毛种出来

翘翘睫毛种出来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4:29编辑:vdo
分享:

漂亮的女孩子如今改叫“美眉”,就是一看眉毛、眼睛就说明漂亮的女孩子。眉眼是漂亮的关键,而睫毛又是眉眼的关键。如今没有纤长睫毛的女孩子也有方法和“美眉”们媲美了,在这个没有什么不可以改动的时代,任何奇迹都有可能发生,就像种植物一样,睫毛一样可以种。

你的睫毛假设稀疏、短小到“先天不足”的程度,或因后天烧伤、外伤招致的睫毛缺失的话,没联系,如今简单了,先进美容技术可以为你种出浓长细密的睫毛。

在某不平安公司任职的徐小姐,近日自得地向笔者展现了自己的“新睫毛”,原本短而稀的睫毛突然变得如此稠密动人,这确实让笔者惊讶,原来徐小姐去做了目前在长沙各大美容院十分流行的睫毛嫁接术。据徐小姐告知,虽然刷睫毛膏可以让自己的睫毛变得稠密卷翘,但效果不是很自然,如今天热出汗多,自己总担忧睫毛膏被汗水渗透,黑渍把眼周围的妆弄花,每天粘上假睫毛又更麻烦,如今做了个自然的假睫毛,不但看上去又长又翘、真假难辨,自己也安心多了。

据理解,这种嫁接睫毛术是从韩国引入的美容新方法。美容师依据顾客眼睫毛的疏密程度、长短度和顾客对眼睫毛的希冀值,选择适合的假睫毛,并用特制的防水胶水,将其一根根的粘黏在真睫毛上,嫁接好的睫毛颜色自然,有卷翘效果,完整不用再涂睫毛膏。而且有一定耐热性,所以即使在炎热的夏天也不用担忧睫毛零落。据理解,嫁接睫毛所需费用大约在200元左右,而坚持时间则为3个月。

这究竟是一种什么技术呢?请看:

操作程序

1、美容师首先将准备好的小块保鲜膜由内外眼角压在眼睑缘的褐色线处,遮住下睫毛。

2、用睫毛梳将上睫毛梳理整齐。

3、用镊子夹取假睫毛随便地散放在坚固的纸巾或透明的玻璃片上。

4、将少许特制胶水倒在透明玻璃片上。

5、用尖头镊子夹住假睫毛的末端,将它的2/3处蘸上特制胶水。

6、将蘸有胶水的假睫毛接在距根部0.5至1毫米处的睫毛外侧。

7、用小镊子整理粘接好的睫毛。

8、嫁接完后用准备好的吸干器将胶水吹干。

9、用睫毛梳梳理。

10、取掉下眼睑的保鲜膜,用纸巾或干棉片拭净下眼睑。

技术要领

1、嫁接睫毛时应按先中间后两边的顺序进行。

2、应一根一根地夹取假睫毛。

3、粘睫毛时应距离粘接,以防胶水未干影响旁边粘上去的假睫毛,待前面粘好的睫毛上胶水干后再补齐。

4、粘睫毛时应遵照中间长、两边短的原则对假睫毛妥当修剪,以坚持其扇形的特性,使睫毛看上去更真实自然。

留意事项

1、嫁接睫毛术不适合刚烫过睫毛的顾客。

2、做完后3个小时内不宜沾水。

3、洗脸时不宜用毛巾揉搓眼睛。

4、不宜涂刷睫毛膏以免增加睫毛负荷。

5、往常不宜用手揉搓眼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