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欧珀莱粉蜜新品9月上市

欧珀莱粉蜜新品9月上市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5:00编辑:vdo
分享:

润白透气粉蜜 bright touch liquid foundation

SPF20 PA++ RMB 340/30ml

倡议基于“肌肤细胞护理”这一全新护肤哲学来实现“极致美肌”的高机能美容品牌SUPREME AUPRES(思魅欧珀莱),于2007年9月全新推出包括美容液精髓成分的润白透气粉蜜,在日间修饰、保护肌肤的同时,更具深层润白肌肤的效果,犹如传承了美容液的基因般,使肌肤细胞护理延伸究竟妆方法;明亮、自然有光泽的上妆效果,肌肤状态时刻令人满意,耐久坚持,令肌肤日渐接近“极致美肌”。

★本款粉蜜含有美白成分,可耐久坚持色斑不明显、白净剔透的自然透明感以及水盈盈有光泽的漂亮妆效。

★耐久保湿。在涂抹粉蜜的同时,有效抑止肌肤枯燥、提高并坚持角质层滋养。

★令毛孔不再明显,调整肌肤外表使其细致光滑,似乎优秀玉石般创立雅致的光荣美肌。

“莹透美肌处方”

? 光荣肌肤上色粉末 :归结出自然透红的光泽、亮丽肌肤

? 球状微粒粉末:经过光的扩散效果,使毛孔不明显,培育细致光滑的肌肤

? 光泽油分:给肌肤赋予完美光泽,令肌肤发生光荣魅力

? 轻盈透气粉末:具有透气的觉得,不阻碍肌肤呼吸,使妆容轻盈。

海绵扑(粉蜜用)SPONGE (FOR LIQUID FOUNDATION) RMB30

【附带可携带式外盒的专用海绵扑 (内附1片)】

本产品为涂抹粉蜜时专用海绵扑,对肌肤的触感柔滑,可轻松均匀地抹开粉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