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春天红妆化妆步骤

春天红妆化妆步骤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5:01编辑:vdo
分享:

据天气预告,广州的阴冷天气到了2月初开端有上升迹象,大家也不要被阴雨连绵影响节日心情,该装扮的时候就全力动起来,化一个暖洋洋的“红”妆过节,为身边的亲友扫走阴霾。

春天正式降临前的“红”妆,不只仅是红那么简单,我们必需有考究地,慢慢红起来。看国际T台的示范,鬼才设想师们宠喜欢的浓艳红唇似乎有回勇趋向,打形成熟妆容时,无妨多试试,但要先考虑下自身的肤色,偏黄的就不要冒险尝试;腮红的红艳,有点像多年前的天后王菲领衔的“晒伤妆”,但有改良,愈加具有未来感;眼睛需要什么修饰,香港知名造型师ZING喜欢给明星模特们贴蝴蝶、羽毛,我们是不是可以和着巨匠的步伐走走看。

模特:檀檀

化装师:LEE

眼妆新玩意:勾眼

之前的复古系列已经示范过中国味十足的“凤眼”,在后眼角位拉出慵懒的一笔,给人风情万种之感,如今就轮到现代感强一点的勾眼,造型重点在前眼角拉出一条与眼线相连的黑线,让眼睛看上去更大更性感。但是要留意的是,眼距比拟窄的MM不适合作此尝试,这大约会不留神形成“斗鸡眼”的悲剧发生。自己对镜描眼线的时候,一定要睁开眼睛,让线条平滑地过度,要不左右一大一小就十分难看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