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不败复古风 性感魅惑的彩妆造型

不败复古风 性感魅惑的彩妆造型

来源于:未知2011-06-30 23:36编辑:vdo
分享:

其实近几年复古从 30~60年代一直跑来跑去,这股风还会一直延续到明年,如何能自我动手妆点出适合自己华丽却不俗气、复古又不流于流气,且不只是盲目的追逐流行却又不适合自己,一点点的化妆技巧与在众多商品中如何选出适合自己的,可是要有一番小小的学问哦!

若想要给人感觉魅惑的复古风味,不妨选择戴着冷色系的咖啡组合的。因为咖啡色系可以用来修饰东方人眼型。混有蓝、灰色调的咖啡,则可以屏除传统咖啡老掉牙的俗气感。下面就来跟随海报网编编学习一下最新的小恶魔系彩妆造型吧!

虽说今年流行大地色系,但今年的光泽则是更加增添优雅气质又带点含蓄感,如咖啡色带点金属光泽,就能展现优雅的东方质感却又含蓄的不会让人感觉妳是个只想炫耀的美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