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沙滩美人零晕染

沙滩美人零晕染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2:09编辑:vdo
分享:

又到了看海的季节。

无论是下海游泳还是在沙滩上晒太阳,爱美的女孩总想自己更漂亮一点,适当的化妆当然可以让你完成这个梦想,可前提一定是用“零晕染”的彩妆品。想一想,如果你涂个睫毛膏却搞成熊猫眼,抹个粉底却弄成大花脸,将会出现怎样的尴尬局面?

1.妆容自然,化妆步骤能少则少。记住,你多涂一层东西,就多了一个晕染的风险。

2.沙滩妆里首先能省的步骤是腮红———太阳的红晕已经很自然地落在了你的双颊之上,为什么还要增加人工的痕迹?

3.眼影能免则免,尤其是在日间去海边,即便你涂了和海水很搭调的蓝色眼影,在别人眼里也会觉得化妆痕迹过重。

4.如果你的肤质不怎么样,粉底一定不能免,因为阳光下肌肤的瑕疵会毕现,除非你根本不在乎。

5.沙滩妆里唯一可以浓墨重彩的是睫毛,要知道,水珠滴落在浓密纤长的睫毛上,那可是件很迷人的事情!

6.以上原则不适合沙滩夜妆。另外,黄昏的时候,你可以稍稍加重妆容,例如加上金色的眼影,和落日的余晖会格外契合。

在沙滩日妆中,睫毛再怎么浓密纤长都不过分,因此可以用毛刷多刷几遍。下睫毛也可刷上睫毛膏,会令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明亮。

Tips

具有强效防水功能的睫毛膏通常比较难卸妆。一定要耐心地以化妆棉沾取适量眼部卸妆液, 置于睫毛与眼睑上,静待数秒钟后, 由上往下彻底清除睫毛膏。如果一次卸不干净,要多加一次。

即便是干性肌肤者,在沙滩上也会因为出汗、出油变得油光满面,因此适合沙滩的粉底除了要有防水防汗功能外,还要有吸油及控油功效。

Tips

为了塑造阳光美人的形象,你选择的粉底色号最好比正常肤色深一号,它能更好地掩盖肌肤瑕疵,令肤色更显均匀。

唇部的肌肤其实非常娇嫩,涂唇彩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增加唇部色泽,同时是给唇部肌肤增加一层保护膜,防止肌肤受紫外线的侵害。

Tips

和碧海蓝天最为匹配的唇色是橙色系的,尤其是日落时分。艳丽的大红色会破坏沙滩日妆的清淡感,只宜在夜间选用。

和沙滩最匹配的香水,应该是淡淡的、有阳光海洋味道并且留香持久的。

Tips

如果你要下海游泳,涂香水的最佳位置在耳后,可以让留香更持久。如果你只是在沙滩上玩耍,在泳衣或肩部涂一点香水,更有性感的味道。(朱颖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