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女人有黑眼圈不要怕,睡前用“它”敷一敷,淡化“熊猫眼”

女人有黑眼圈不要怕,睡前用“它”敷一敷,淡化“熊猫眼”

来源于:网络2017-05-12 09:19编辑:vdo
分享: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经历:晚上睡不着,白天起不来。每天都昏昏沉沉的,一照镜子总会发现黑眼圈又加重了,眼袋更加明显了。

所以在这里而给大家推荐一个快速去除黑眼圈的小窍门:把多次使用过的绿茶包放进冰箱冷藏一个小时,拿出来贴在眼睛上敷十分钟,一次过后你的黑眼圈就会减轻很多。但是要注意不要敷的太频繁了,否则会伤害眼睛。

漂亮的眼睛是会传递信息的,想要黑眼圈不再困扰你,平时也要对眼部进行护理,不然它也是有脾气,会罢工的。

新面孔金眼霜

这款眼霜是国家花样游泳队指定的专用产品。啫喱状膏体更容易让皮肤接受。

大宝眼袋霜15g

这是一款具有针对性的眼霜,它里面的海藻精华成分会增加眼部肌肤的紧缩感。而且它的外形小巧,放在包里不占用空间。

蜗牛原液能深入肌肤底层,让肌肤恢复弹性。坚持使用一个月,你会发现年轻原来这么简单。

彼丽洋甘菊眼膜

这款眼膜是由多种植物萃取其精华制作而成的。它能改善眼睛的疲劳,舒缓眼部肌肤。特别适合那些想阻止岁月在你脸上留下影子的MM们。

蜂胶滋养紧致眼霜

这款眼霜适合所有肌肤。它能舒缓眼部肌肤的干燥,延缓眼部的衰老。减弱眼袋,黑眼圈,提亮眼部周围的肌肤。

其实适当的对足部做些保养,也是减缓岁月在我们脸上留下痕迹的方法之一。这款足贴主要把体内的湿气排出去。它可以提高我们的睡眠质量。这样我们的黑眼圈就不会困扰我们了。

新红石榴睡眠面膜

这款面膜含有石榴多酚的精华和保湿成分,在我们睡觉的时候,它能补充并锁住我们肌肤所需要的水分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这款美容蜜可以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还能让皮肤变得滋润细腻。它曾在在比利时获得过尤里卡金奖。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