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少女肌却有一双“熊猫眼”?教你一个小方法,轻松搞定它

少女肌却有一双“熊猫眼”?教你一个小方法,轻松搞定它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12:36编辑:vdo
分享:

黑眼圈,俗称“熊猫眼”。熊猫眼是国宝熊猫的象征, 对它们来说,熊猫眼是卖萌,但是对你来说的话,“熊猫眼”分分钟钟是在“卖老”。

“熊猫眼”产生的原因一个是因为经常熬夜,导致眼部血液不流畅,造成黑色素沉淀,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皮肤衰老,皮下脂肪变薄,导致黑眼圈越明显。

下面小M就教大家一个小方法,简单有效对付黑眼圈。首先把土豆切成片或者是捣成泥都可以,然后敷在黑眼圈上,时间跟敷面膜差不多,15~20分钟就可以用清水洗掉了,频率不用太频繁,一周两三天即可。

你只知道吃苹果可以养颜,但你知道吗?把苹果切成片敷眼,可以轻轻松松去“熊猫眼”哦,每天坚持,黑眼圈就和你说拜拜了!

大宝眼袋霜15g

上面的小方法大家可以尝试尝试哦,但是日常生活中护肤品还是要用的,特别是这一款能有效帮你淡化黑眼圈的眼袋霜,大宝家的产品,质量和口碑都是杠杠的,大可放心使用。

新面孔金眼霜

这款国家花样游泳队指定的眼霜用品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它能有效改善眼部周围肌肤血液循环,收紧眼部周围松弛的肌肤,使眼部轮廓有效,双眼亮丽动人。

但是要注意的事,使用之前一定要记得用附带的小勺子把眼霜和里面的精华颗粒混匀,然后再涂,这样效果会更好。

上海玫瑰滋养紧致眼霜40ml

这款眼霜曾风靡上海女人,是那个年代的明星产品,果冻般的质地,补水而不油腻,淡化细纹、黑眼圈的同时,还能紧致眼部肌肤,赶紧来试试吧。

迷奇三重神奇眼霜15g

这一款眼霜可是迷奇家的明星产品,它能有改善黑眼圈、眼部浮肿等问题,特别是整天对着电脑熬夜加班的上班一族。

使用方法跟平时的眼霜无异,就是洁面后,把它均匀地抹在黑眼圈处,然后轻轻按摩,促进它的吸收,长期坚持下来,就能看到不错的成效。

去黑眼圈舒缓补水眼袋

如果你是个急性子,担心眼霜吸收太慢的话,那你可以试试这款眼膜,它可以帮你快速补充眼部肌肤所需水分,让你轻轻松松淡化细纹和黑眼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