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画个若有似无的自然底妆

画个若有似无的自然底妆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2:48编辑:vdo
分享:
今年吹起一股自然风,不论是地道的大地色系,或是如花草般绚烂的彩妆,都取材自大自然,而几乎一切的化装品品牌,都不约而同的强调洁净得空的粉底、多采多姿的眼影、纤长稠密的卷曲睫毛,以及丰盈粉嫩的温柔唇色。希冀将春天的色彩搬上清澈的脸庞,展现精细水嫩、缤纷多彩的容颜。

持续发烧的裸妆概念,底妆照旧讲求均匀洁净,如何让神色自然显现光采气色的妆效,是众家品牌对粉底的诉求重点。除了选择轻盈、服贴的粉底之外,想要胜利的化出若有似无,光滑柔嫩的神色,需要一点技巧,以指腹或是海绵上妆皆可,谨记运用轻按再推开的方式,让粉底均匀服贴,别忘了鼻翼、眼角、嘴角、发际这些简单疏忽的小地方。

因应渐趋炎热的天气,清新的粉底液和粉底乳是较好的选择,运用方便的两用粉饼也蛮适合简单泛油光的油性肌肤。遵守打底→上妆→定妆的方法,除了修饰肤色兼顾隔离防晒,妆效也会较耐久,让你的脸可以轻轻松松,轻盈剔透一整天。

薄透又分发自然光采的底妆

东方人肤色一般偏黄,以粉色、粉紫色系的隔离霜、修饰粉底或是蜜粉改善肤色,可增强肌肤的色泽及透明感;偏红的肤色,则建议运用绿或黄色系修饰肤色,营造出健康自然的妆感。

完美底妆Step by Step

Step 1︰以手指或海绵轻压、推的方式,将粉底均匀涂抹于脸上,

Step 2︰以粉扑或刷子沾取蜜粉,按压或轻刷于脸上。

Step 3︰用余粉刷将多余的蜜粉轻轻刷掉。

1.COVERMARK粉黛透泽蜜粉

2.The Body Shop晶盈蜜粉

3.MAXFACTOR水漾盈采粉霜(41N)

4.MAYBELLINE嫩感光耐久防晒粉底液

5.娇兰流金轻盈粉底露

6.stila色平衡水粉底

7.纪梵希魔镜清新粉底

8.KP透泽粉底液

9.雅诗兰黛伊甸春舞粉妆盒

10.Christian Dior光柔亲肤粉饼

11.RMK两用粉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