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夏季隔离防晒别乱用,试试口碑超赞的8款,坚决不做黑美人

夏季隔离防晒别乱用,试试口碑超赞的8款,坚决不做黑美人

来源于:网络2017-05-11 13:00编辑:vdo
分享:
spf50+保湿防晒霜

spf50+防晒霜,防水防汗防紫外线,隔离美白;似水一般的质地,清爽不黏腻,很好吸收,不黏腻,持久防晒效果佳。

大宝清爽保湿控油防晒霜

质地轻薄透气,易涂抹,无粘腻感;蕴含天然海藻萃取,富含多种海洋矿物,清爽防晒;添加SOD、保湿配方,持续保湿滋润。

美肤宝夏季隔离防晒霜

防晒实力派,当选美肤宝!夏季户外全身隔离防晒霜,SPF20,天然矿物防晒剂、有机合成防晒剂和植物精华防晒复配组合,完善的保湿美白技术,形成皮肤保护屏障,防晒+美白双管齐下,温和不刺激。

珀莱雅美白隔离防晒霜

珀莱雅防晒补水保湿美白隔离霜,防晒与美白完美结合,保湿修颜,高倍隔离防晒;质地轻盈,延展性很好,不油腻更清爽,防水又防汗,防晒更高能,让你不惧阳光晒美颜!

柏氏隔离美白遮瑕防晒霜

柏氏防晒隔离美白霜,spf50+,高倍防晒,阳光别想伤害我!添加多种植物精萃,12小时持久防晒,有效防止肌肤老化;清爽透气配方,肌肤无负担。

自然堂隔离防晒霜

自然堂隔离防晒霜,SPF30+,防晒隔离紫外线,遮瑕提亮肤色。添加珍珠粉、浓缩银杏精华、天然银耳提取物,有效清除自由基,预防肌肤老化;质地轻盈透气不油腻,尽享夏日透气肌肤。

丸美激白防晒精华隔离乳

丸美激白防晒精华隔离乳,SPF30,不仅防晒效果超棒,而且还具有遮瑕补水修护的作用,让你在夏季里一瓶搞定护肤难题;植物精华,不油不腻,清爽舒适。

SPF20美白防晒霜修饰乳

美白防晒隔离霜,零油光,质地细腻清爽,用后水润不紧绷,自然呈现粉嫩透白光泽;防晒+隔离双重修护,延展性极佳,轻松推开更透气;超级防水防滑配方,在水中也能轻松防晒。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