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没太阳就不防晒?谬论!辐射粉尘、暗黄有斑,隔离防晒不能大意

没太阳就不防晒?谬论!辐射粉尘、暗黄有斑,隔离防晒不能大意

来源于:网络2017-04-23 22:45编辑:vdo
分享:
AHC B5玻尿酸防晒霜

这款含有玻尿酸精华成分的防晒隔离乳,质地细腻水润,均匀服帖不服白,清爽不油腻,而且防水。

韩束隔离轻薄防晒乳

韩束隔离轻薄防晒乳,高倍防晒,轻薄透气,水润防晒,适用于所有肌肤,尤其是户外出行者。

瑶芳清颜多效防晒隔离乳

超赞的隔离效果,能够有效隔离电脑辐射、空气粉尘以及彩妆对肌肤的侵蚀,一年四季均可使用。

Its Skin伊思蜗牛隔离防晒霜

可用于全身的一款优质产品,夏季有它,不怕晒黑。新一代防晒产品,是集美白、淡斑、高保湿和顶级防晒为一体的全效防晒霜,对问题肌肤有特殊的保护作用的同时,具有高保湿的功效,比普通保湿产品相比强化20%以上。

春纪美白防晒乳

春纪大嘴巴防晒乳,温柔呵护,水润轻薄,保湿防晒,实力焕彩,大口吃掉紫外线。

圣雪兰清爽型防晒乳

炎炎夏日,油腻的防晒霜比太阳更可怕,圣雪兰清透无感防晒乳,轻薄透气,像是会呼吸。

温碧泉皙白璀璨隔离霜

温碧泉科研团队历久长久努力研制的针对PM2.5及各种污染源的隔离霜,隔离防护,清肌亮颜。

自然堂滋润保湿隔离防晒霜

一支能够带来全新水感体验的BB霜,均匀肤色,保湿遮瑕,隔离防晒。

韩束面部防晒乳

韩束隔离水漾防晒乳,周全防护,抵御多重防护,隔离、提亮、透薄,隔离外界污染,防御晒伤、色斑等问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