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烈日当头都可以水水嫩嫩,隔离防晒一步到位

烈日当头都可以水水嫩嫩,隔离防晒一步到位

来源于:网络2017-03-29 18:34编辑:vdo
分享:

夏天要来啦,开始不停有妹纸问防晒霜怎么选的问题。发现很多妹子都对防晒霜有很多错误的观点。

自然堂多重隔离SPF30防水辐射防晒霜

不惧阳光,持久防晒,各种肌肤问题是否一直困扰着你,归根究底防晒就是防紫外线。自然堂防晒系列朝九晚五全天候防护!还送两片雪莲专属面膜哦。

温碧泉隔离30倍保湿补水户外防晒霜套装

35度高温也晒不黑,独特的温泉配方,防晒时长达7.5-10小时,晒后急救,瞬间降温,令肌肤水嫩通透有活力,宛若新生。

很多妹纸嫌弃防晒霜油呼呼白花花就不肯多涂。殊不知你没有涂够一元硬币以上分量的防晒霜就等于白涂!!!(尤其是注意脖子和耳朵后面也要涂到啊)。

高姿美白隔离保湿补水户外防晒惠赠礼盒装

聚划算,买即赠送乔恩限量款价值40元莹润亮彩面膜2片哦。礼盒装,含倍护防晒露、水感晒后修护啫喱、匀净透亮洁面露。多重有效因子,肌肤轻松拒绝晒黑。

日代碧柔清爽水活隔离保湿防晒凝露

碧柔汗水防UV保湿系列,以寒天胶体锁住防UV成份强化紫外线防UV力。如水般轻薄质地,加强保湿效果水水嫩嫩。放在包里一点也不占地方,可随身携带。

敏感+痘痘不管你是油皮干皮都最好选用敏感肌品牌纯物理的防晒霜

露得清保湿隔离防紫外线全身防水学生防晒乳

买即赠15克凝露和一片面膜哦。关爱一夏防晒无忧,专利防晒科技,让肌肤防晒的同时清爽透气。晒不黑、晒不伤、晒不老!

柏氏美白遮瑕BB全身保湿补水素颜防晒乳霜

今日买一送三哦,洁面乳+面膜贴哦,超划算的。选择可以自我修复的防晒才安心,透气清爽不油腻,含晒后修复精华,美白祛斑双认证。

很多妹纸问我“先涂防晒还是先涂隔离啊?它就是一瓶有着饰底乳功能的防晒霜啊(不是一瓶有着防晒功能的饰底乳啊)。

美肤宝美白隔离30倍防水紫外线防晒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