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读懂美酒女人

读懂美酒女人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5:01编辑:vdo
分享:

她,细心设想了两个装扮,由于想在不同时刻和不同的人说声:Happy New Year!参与公司年会和同事们在一起,就让严肃、文雅的“红酒女人”形象大放异彩,连严肃呆板的大老板都忍不住对你不犯错的亚光底妆、内敛裸唇、不同浓度线条勾勒出的大眼睛投来赞扬眼光;与男朋友列席闺蜜们的梦境派对又是另外一幅景色,一点点粉嫩腮红、带有太空银色装点的层叠眼妆将眼睛烘托得魅惑性感,最后直接用手指涂出淘气糖果唇,小女孩般的美妙妆彩裹进奥妙的蕾丝晚装中,扮出“鸡尾酒女郎”的热情。

鸡尾酒之所以美妙是由于它的层次和搭配,高调的妆彩不一定非要集合在某一个区域,而是要做整体的布置,假如眼部来一点儿太空银,双颊来一点儿粉柔金,嘴唇来一点儿香槟橘。

关键词 高调色彩、块状线条、糖果蜜唇

适合场所 朋友派对、独身派对

妆扮目的 抢眼、高调,高兴的妆彩让人过目不忘

解析妆扮要点:

开端上妆之前,不是从挑选色彩开端,而是着眼于眼线、唇线、眉形这些最能突出立体感的要点动手。用线条将脸部勾勒出明确的块状分区,然后再增加明快的色彩,将鸡尾酒式的兴趣妆彩进行究竟。

扮出高调的姿态有两个捷径:一是在内眼角施以极度闪亮的太空银色,照亮你的眼神;二是在颧骨最高处施以团状腮红。假设你的脸形相当立体、肤色白净大约接近蜜糖色,可以选择橘色,否则可以选择桃粉色,这是全亚洲女性都适合的模范派对用色。

从唇膏的质地动手,挑选坚固乳霜一样的唇膏,让它消融在嘴唇上,这样就可以防止派对进行到一半,嘴唇却干裂难看的境地。嫌颜色不够鲜润?可以将显色度好的橘色唇膏和滋养度好的肉色唇膏混合,糅合后涂在嘴唇上。

“鸡尾酒”的层次体如今眼妆上,最直接的方式就是依据眼部结构“凸凸”用色。以Dior五色眼影为例,眼窝运用墨绿色,接近外眼角装点金棕色,内眼角用米金色提亮,香槟粉色或银藕荷色可以用在眉骨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