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彩妆200-500元小资级彩妆推荐

彩妆200-500元小资级彩妆推荐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5:23编辑:vdo
分享:

等到化装升级到一定境地之后,你已经对各大品牌的彩妆单品十分熟悉,并经过自己的实践经验积聚了丰富的彩妆学问。OK,你可以开端选择适合你的彩妆单品了,并可以选择稍微贵一点的。当你可以熟练地运用这些彩妆品以后,你会觉察,即使他们单价稍微高了那么一点,但是用上去,真的会有区别。

兰蔻玫瑰柔润唇膏(左):诱惑的鲜红色能给你最完美的气色,不过,怎样搭配这么艳丽的红色倒是一个难题,记得多和专柜的BA讨论一下,最好是想好整体妆容该怎样化以后再买。售价:265元。

YSL圣罗兰莹亮口红(中):颜色是很正很正的大红色,而且涂好以后绝对闪亮,是很夸大的那种亮红色。去PARTY的话倒是不错的,不太适合往常上班。售价:245元。

Givenchy忌讳之吻丝润唇膏(右):听说这款唇膏采用了一种已经用在液晶电视上的反光资料,愈加闪亮。不过,个人觉得它的润泽效果反而愈加突出。售价:260元。

娇兰金钻靓彩三色眼影盒(左):这是今年新的包装设想,外表看起来很奢华,颜色搭配也经细致心的布置,眼影还带有珠光效果,很适合新年的妆容。售价:460元。

M.A.C淘气系列四色眼影盘(右):颜色看起来很春天,听说是法国一个涂鸦画家特地为它设想的外包装,所以,光看包装就会让人有想买的愿望。售价:420元。

纪梵希魅彩修容粉饼(左):一块粉饼被完美切割成四块,这样,你可以更好地发扬,假如用颜色最浅的来提亮,用最深的颜色来勾勒轮廓。总之,这是一块绝好粉饼,怎样用怎样舒适。售价:480元。

Bobbi brown丰盈润泽粉底露(右):这个品牌的粉底露一直被很多人喜欢,并剧烈引荐,个人觉得它的效果还是不错的,只是不适合皮肤太干的人。假设你是健康的中性肌肤,用它效果会十分棒。最好配上它们家专业的粉底刷,这样,上粉将会变得轻松而有趣。售价:480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