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学习娃娃脸女星打造童颜娃娃妆

学习娃娃脸女星打造童颜娃娃妆

来源于:未知2011-07-19 10:08编辑:vdo
分享:

娃娃妆一年年红下去,不会过气,永远时尚。拥有“好莱坞最热年轻演员”、“全球最美100人”和“全球最美女演员”这些头衔的阿曼达· 塞弗里德就是这样一个永远娃娃妆的女星,这个眼睛大得惊人、说起话来仍夹杂着稚气童音的女演员,怎样“炼”成今天美丽的呢?来看看娃娃妆的化妆步骤及重点吧!

打造童颜娃娃妆

拥有人马座女星共同的成熟练达

阿曼达·塞弗里德

出生日期:1985.12

童颜娃娃妆化妆步骤

Secret 1 Beauty Secrets 105V电力内眼线

在《最后一封情书》里,阿曼达·塞弗里德以25岁“高龄”演活了大学生的初恋悸动。考虑到角色身份,阿曼达在戏中几乎素颜出镜,却用传神双眼道尽纯爱心迹。其中秘密就是内眼线:眼线能瞬间聚焦眼神,内眼线更是神不知鬼不觉的提神绝招。“如果脸上只能画一个地方,我一定选内眼线”既然阿曼达这样说,我们也赶紧学一下。

Step 1:轻轻提起眼皮,眼线笔头垂直从眼尾开始画。

Step 2:不强求一笔完成,“多段式”前进,把多层睫毛空隙填满才是重点。

Step 3:重复两次加强眼尾,允许超出一点眼皮的眼尾,看起来小性感。

Finish:加上内眼线的眼睛,还没擦睫毛膏就有神,却看不出哪里“加工”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