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4款新娘妆 色彩抒情诗

4款新娘妆 色彩抒情诗

来源于:未知2011-07-23 20:54编辑:vdo
分享:

彩妆大师们将新娘妆中融入五颜六色的色彩,每一款新娘妆容就想是就“抒情诗”。要想追赶潮流,没有大胆的彩妆创意怎么行!这一季,连新娘妆也追随流行的步伐,进行一场色彩之旅。

4款新娘妆 色彩抒情诗

柔和的光影色彩,和谐地晕染,温存的色调——轻轻的,像要飞到空中去。不同颜色质地的彩妆对比突出自然的光影效果。受印象派画家莫奈绘画技巧的灵感启发,色彩以柔和描绘为主,创造一种飘渺的视觉效果。

4款新娘妆 色彩抒情诗

这个造星工业的快餐时代并不能抹杀掉80年代的辉煌印记。作为一款对巨星梅艳芳致敬的妆容,参照她的舞台魅力,特地选用了一位男生来完成这款妆容。女性的时代地位愈加强大,用娴熟的化妆技巧使得轮廓在更加饱满的同时也勾勒出女性身上的坚强的一面来呼应这个主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