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彩妆师怎样选择化妆刷

彩妆师怎样选择化妆刷

来源于:未知2011-07-23 20:57编辑:vdo
分享:

化妆刷的好坏怎样看?怎样选择适合妆容的化妆刷?这些油曾与珍妮弗洛佩兹和弗赖达平托工作的化妆师特洛伊瑟里特,告诉我们如何选择正确的化妆刷。拥有一套好的化妆刷意味着化妆效果的好坏。

买你能买到最好的

第一步:买你能买到最好的

瑟里特说,他始终认为刷子的质量和它的价钱是成正比的。 一个六十美金的腮红刷,如果你好好爱护它,那么它可以用十年(真的可以!)。 天然的刷毛是最好的: 它们像人的头发一样柔软并具有自然角质层。 蓝松鼠是最好的(也是最昂贵的),但小马毛,绒山羊,还有貂皮也不错。当然也不要漏掉合成刷子,他们可以很好的粘上化妆用的粉底液和霜类。

拥有一套好的化妆刷意味这在几年中化妆效果的好坏。曾与珍妮弗洛佩兹和弗赖达平托工作的彩妆师特洛伊瑟里特,告诉我们如何选择正确的刷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