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妆容“零晕染” 海边假期美丽迷人

妆容“零晕染” 海边假期美丽迷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03 16:27编辑:beauty
分享:

妆容“零晕染”海边假期美丽迷人,海边假期有多少美好,都栽在了持久力上。花妆、熊猫眼,黑眼圈各种不给力全部输给“零晕染”,搞定持久力是件大CASE。

遮瑕不打折:逆向行驶,两不相妨

遮瑕会化掉,有时是从你涂粉底这步就决定了。都知道先上遮瑕再涂粉底,会让遮瑕很自然,但问题是,你总能把它们掺和到一块去,结果,把遮好的地方又给蹭掉了。逆着毛孔方向,从下至上来上粉底就能解决。

腮红不消失:用喷雾把它摁在脸上

涂完腮红,离脸一尺距离,给这两块儿红晕来点喷雾,让水雾均匀地飘散在上面,不要用手拍,自然晾干就好它就等同给相片过塑,把颜色保护了起来,新鲜劲儿像水润鲜果一样。

防晒不流失:霜+蜜粉组合,你值得拥有

在防晒霜之后,拍一层蜜粉,这样不仅能更好地固定防晒,也会提高防晒的抗氧化力。况且蜜粉很轻薄,实乃不会增加负担又顶事的好东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