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美妆新概念 裸妆才迷人

美妆新概念 裸妆才迷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11 23:02编辑:beauty
分享:

自然堂有一支广告,让人印象深刻,“其实你很美”,是的,其实每个人最天然的模样是极其美丽的,不经粉饰,像一块璞玉,纯粹而洁净,就像婴儿般干净而美好,这个春天画个水润裸妆,给自己一次新生的体验吧。

乐基儿:“探戈红”的春日热情

乐基儿28日盛装亮相大潭美国会,出席由她代言的folli follie品牌活动。这款造型比较合适在晚上出席活动的时分来做,运用了当下比较盛行的“探戈红”,这款布满火辣气质的颜色被乐基儿在妆容和服饰上大肆的运用,特别是唇部,不仅显现出好的起色还突出了脸部的立体感,整体造型如春天刚怒放的杜鹃花一般娇艳。

赵薇:清新妆容+大波浪卷发显大方

2月27日下午,赵薇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在京举办媒体见面会。已为人妻人母的赵薇看起来仍旧特别清纯靓丽,白色半透明衬衫为这种感觉增色不少,大波浪空气感卷发更是妩媚大方,不仅很好的修饰了脸型,还让赵薇看起来有一种自然亲热的气质,而这种带着些慵懒感自然气质的波浪卷发是春夏T台秀场上特别盛行的。

自然堂有一支广告,让人印象深刻,“其实你很美”,是的,其实每个人最天然的模样是极其美丽的,不经粉饰,像一块璞玉,纯粹而洁净,就像婴儿般干净而美好,这个春天画个水润裸妆,给自己一次新生的体验吧。

周迅:精灵感美妆

28日,周迅以一身绿裙清新亮相北京,为某高端手机旗舰店开业剪彩。“精灵美感”是周迅造型中很特别的一个形容词,这得益于她整体妆容的光泽感,虽然不会用浓重的颜色,但是水润的春色和白皙透亮的肌肤让周迅看起来特别“灵动”,加上符合春季色彩的粉绿色套裙更是投射出春日的明媚暖和气息。

李冰冰:布满朝气的妆容

李冰冰与美国当地工夫24日亮相“女性电影人”(Women in Film)酒会,又于当地工夫25日以颁奖嘉宾身份亮相“美国独立精神奖”颁奖典礼,这是她身穿GUCCI 2012春夏系列参加奥斯卡期间的活动。即使是穿绿色,李冰冰也要选这种名都比较高的绿色,富有民族特色的花纹让这款服装别具风格,想搭配的妆容也特别明媚,一向妆容比较简约低调的李冰冰也选择了鹅黄色眼影和玫瑰粉色红唇,尽量能衬托出这款“绿”装的明艳。

自然堂有一支广告,让人印象深刻,“其实你很美”,是的,其实每个人最天然的模样是极其美丽的,不经粉饰,像一块璞玉,纯粹而洁净,就像婴儿般干净而美好,这个春天画个水润裸妆,给自己一次新生的体验吧。

陈妍希:裸妆搭配出知性美

陈妍希和私交甚笃的郑元畅投资意式餐厅升格当老板。如今已经28岁的陈妍希仍旧有着让人羡慕的白皙水嫩肌肤,这是她最大的优势,所以即使化妆也要将这一点突出出来,彩妆部分重点在眼妆,纤长的睫毛让眼睛看起来魅力十足,腮红和唇膏则选了裸色,搭配深蓝色的礼服,看起来有着稳重的气质,很合适老板娘这样一个需要别人信赖的角色。

Angelababy:粉橙色扮出氧气女孩妆容

Angelababy与粉丝庆祝华诞时分的造型,除去浮华色彩,一身白净,看起来很阳光。妆容上以粉橙色为主色调,妆面干净,眉型较粗也符合当下盛行趋势,橘色腮红的面积比较大,有点晒伤妆的手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香奈儿为什么没有旗舰店  冰箱开关开按下是开吗  稚优泉水光唇釉试色  1小时40分怎样简写  e45amg  唇釉成膜是什么样子  名词?介词  live in什么意思中文  雅思真题听力难度排名  华为p30评测体验  通达信分时叠加不了  移动物联卡专用apn  拿什么梳子梳头最好  4am战队成员工资  宝琪兰和阿芙哪个好  高压开关柜五防是什么  资生堂淡斑美白精华多少钱  欧珑  incident意思  气垫bb好用还是粉底液  腮红伤害皮肤吗  大写26个拼音怎么读  百膜佳  alternative的动词形式  敏感皮肤红血丝隔离霜  高大  时间am与pm怎么读  什么是DR  爱茉莉太平洋  唐古介绍  被希罗瘦脸面膜骗了  面料编号a代表什么成分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G010试色  HABA  广式甜品学校  ysl唇釉包装掉色  三控开关接线图  开江2016年打架案件  修饰乳和隔离霜一样么  资生堂护肤品官网  kornteen  百度百丽  采婷科技有限公司  美宝莲星钻试色  蜜桃粉腮红要搭什么颜色口红  蝴蝶结标志是什么牌子  mac小辣椒一擦就掉  法语神经病怎么说  自制芋圆木薯粉比例  华教授护肤品  剑桥雅思听力地图题真题  majority怎么用  香奈儿官网口红色号表  feel differently  阿玛尼口红有效期查询  怎么制作工作牌  ln10  potato是加es还是s  ysl黑管唇釉鉴别  雪完美好用吗  angelababy怎么变丑了  法国鳄鱼软膏官方网  香港免税店买口红  解决安卓9软件打不开  学贝斯的最佳年龄  玫红色腮红适合皮肤  朵唯d1处理器  唇釉怎么变口红  中西餐厅营销方案  澳洲人自己不吃vierra  hd74hco4p  ysl黑管底部  本田飞度  一建 造价 双证待遇  ems快递ez开头的快不快  直升机主减速器  vivi‘s secret  资生堂5合1面霜好用吗  vaqua活泉面膜  中医慎起居什么意思  MERLE NORMAN  高丝属于什么档次  irs2092s和20957有何不同  LYKEA  贴片4007封装  肌肉 壮 0  柏瑞特护肤品好用吗  青岛波尼亚待遇怎么样  一个女人在你面前撒娇  带灯开关的插座怎么接  医婷  药店的芦荟胶是正品吗  尤果圈隐私模式怎么处理  中班音乐一分钱教案及反思  奥洛菲时光女神功效样  不掉色口红的坏处  为什么有的美女很低调  高铁换乘间隔时间规定  牛仔裤的面料知识简介  联通nbiot频段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