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新手也可以把淡妆画的很好

新手也可以把淡妆画的很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9 23:28编辑:vdo
分享:

做为一个化妆初学者,有好多技巧是不太会掌握的,可是为了美,还想化妆,这可怎么办呢,所以先来学习淡妆的画法吧,我想不管是新手,实学者,只要掌握要领,一定可以把淡妆化的相当的棒的。

 新手淡妆的画法 裸肌大眼小脸都拥有

Step 1:薄透无暇底妆

粉底液放在手心温热一下再顺着毛孔方向抹到脸上,然后用手指垂直肌肤轻拍、点压直至均匀服帖,要注意照顾如鼻翼发际等细节部位。接下来在眼睛下方和有瑕疵的部位就用遮瑕膏修饰,遮盖的范围应该尽量小,千万不要涂得过厚。

 新手淡妆的画法 裸肌大眼小脸都拥有

Step 3:自然渐变眼影营造深邃双眸

在整个眼窝上涂上基本打底色,让眼皮保持明亮感,然后在眼摺处渐变上色,眼头部位“>”区应该以最明亮的颜色提亮。做为一个化妆初学者,有好多技巧是不太会掌握的,可是为了美,还想化妆,这可怎么办呢,所以先来学习淡妆的画法吧,我想不管是新手,实学者,只要掌握要领,一定可以把淡妆化的相当的棒的。

 新手淡妆的画法 裸肌大眼小脸都拥有

Step 2:蜜粉当底妆持久服帖

很多人都会省略上蜜粉这一步,认为蜜粉会令妆容显得很厚重。其实蜜粉是底妆的最后一步,能令妆容更持久。首先把散粉在粉扑里揉搓均匀,再轻轻地按拍全脸,最后可在重点的部位再加强按压一下,有效控制皮肤出油。

#FormatImgID_2#

娇兰轻裸感粉底液 SPF20 PA+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全球首创的丝麻柔焦科技,实现薄纱衬衣般无重力底妆,全新概念型粉底液! 推开瞬间粉底迅速融入肌肤,瑕疵不见了,粉嫩纯淨气色宛如天生,肌肤犹如薄纱般轻透。既轻薄又遮瑕,既持久又不干燥,就是这款了!做为一个化妆初学者,有好多技巧是不太会掌握的,可是为了美,还想化妆,这可怎么办呢,所以先来学习淡妆的画法吧,我想不管是新手,实学者,只要掌握要领,一定可以把淡妆化的相当的棒的。

 新手淡妆的画法 裸肌大眼小脸都拥有

Step 4:眼影晕开眼线

贴着睫毛根部画出一条细细的眼线,最后用同色系的眼影晕开让眼妆更自然。下眼线可用深色眼影直接画,眼头部分可用高光打亮。做为一个化妆初学者,有好多技巧是不太会掌握的,可是为了美,还想化妆,这可怎么办呢,所以先来学习淡妆的画法吧,我想不管是新手,实学者,只要掌握要领,一定可以把淡妆化的相当的棒的。

 新手淡妆的画法 裸肌大眼小脸都拥有

Step 5:打造自然浅啡眉

浅咖啡色的眉笔勾勒出眉毛形状,修饰本来不够完美的眉形;用染眉膏将眉色刷淡,使用染眉膏时是持反方向的,既从眉尾到眉头,这样可以令染眉膏更上色。做为一个化妆初学者,有好多技巧是不太会掌握的,可是为了美,还想化妆,这可怎么办呢,所以先来学习淡妆的画法吧,我想不管是新手,实学者,只要掌握要领,一定可以把淡妆化的相当的棒的。

 新手淡妆的画法 裸肌大眼小脸都拥有

Step 6:修出立体小脸

微笑一下,在颧骨的笑肌突出处刷上腮红打造红润好气色;修容粉采用“W”形的刷法,额头、发际线、脸颊两侧都是要进行修容处理的部位,修容粉记得不要来回揉拭,这样能更好地贴合肌肤纹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eant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科颜氏精华没有说明书  欧莱雅钢笔129唇釉试色  芷香  sleep表示什么  特安斯万用表怎么使用  vierra胜肽停用  3904封装  龟兔赛跑亲子话剧  beely是正规品牌吗  肺癌病人癌胚抗原9严重吗  tf 口红最火的色号  黛汐护肤品的功效  destruct和destroy  32岁转行做老师  arya 和aria哪个当名字  木薯粉做水晶紫薯卷  grow gorgeous批号查询  Oshadhi  vowed翻译成中文  适合春夏的口红推荐  雅思真经总纲pdf  北京台主持人邱悦  阿玛尼唇釉盖不住  arcore  4am和孤存怎么了  用剩的口红做成唇釉  兰芝隔离方瓶和圆瓶的区别  寓意深刻的单字  香奈儿丝绒口红的味道  资生堂琉璃粉霜g1  温江小农坎  Omayse  力帆kp150多少钱  inshot怎么录音安卓  西安利之星黑恶势力  宠爱之名 For Beloved One  fancl眼霜怎么样  稚优泉唇釉染唇  唇釉用到底部小妙招  上海邮政物流  真珠美学抗糖饮和pola的  在法国考雅思给分高吗  网口视觉相机  26个拼音字母表格式  德国现役陆军单兵装备  veyssier  d的含义是什么  喷雾罐丢弃处理  新手适合什么腮红  允恩一米几  吉林省著名老中医  华为公司财务分析报告  彼得罗夫霜  圣罗兰401和416哪个好看  乐高5岁课程跷跷板教案  理疗店生意越来越差  natural plant 品牌  资生堂口服液服用方法  阿玛尼红管唇釉全试色  FRAMIXIN  Danahan  脂肪肝做哪项检查结果  营运能力相关书籍  指纹打卡机怎么补签到  五看三使两听一感觉的用法  一只股票分析全面分析  小学时间单位换算公式  constantly翻译成中文  迪奥男士护肤品  做芋圆放木薯粉的比例  VDL  幼师小班周记100篇  校园门口最畅销小吃  小米iot开发板  香奈儿卸妆油使用方法  wincc滚动条用法  populat口红什么牌子的  silk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迪奥口红851试色  俄罗斯军费2009  off发音和of发音  积姬仙奴  我炒股稳定盈利模式  工业机器人 视觉  更娇丽减肥茶是否停产  winona ryder现状  把口红加热有危害吗  CR300J  Chopard  重合闸时间一般取多少  米其林创意牛排摆盘  男人喜欢女人涂口红接吻吗  开早餐店成功案例  依泉  韩菲诗紫苏祛痘好吗  ZX50J  在树上为什么要用in  espie rouge  孕妇可以涂抹虾青素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