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双色眼影可以帮助美女成就清新时尚妆

双色眼影可以帮助美女成就清新时尚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21 09:49编辑:vdo
分享:

画了眼影的美女看着就是不一样,一下子有了明艳的感觉,现在的眼影真的太多种了,也不知道哪种更给力,今天带大家一起欣赏并学习的就是双色眼影的画法,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一起来学习的。让这款双色眼影让你整个人看起来都精神!

 双色眼影画法 打造清新感淑女妆容

超级吸睛的双色眼影能够将你淑女气质提升得更美,完美的眼妆十分迷人。还等什么,准备好化妆包,一起来学习这个清新的妆容吧。

 双色眼影画法 打造清新感淑女妆容

第一步:护肤工作做好之后,我们开始化妆的第一步打底妆。在额头、鼻梁、颧骨、下巴点上BB霜,然后用指腹均匀推开。

本期BB霜推荐:

#FormatImgID_2#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密集焕白修颜霜BB霜

总体评价:4.5分

编辑推荐理由:全新养肤BB霜,注入雅诗兰黛卓越护肤成分,作为每日护肤的“最后一步”,水漾质地能深透肌底,即时隐没色斑、细纹、均匀并提亮肤色,加大净白力度,展现轻透自然的修颜效果,赋予肌肤健康好起色。令肌肤即刻美白、完美无瑕,同时为肌肤提供防护。美白同时高度防晒,帮助肌肤预防色斑生成,令肤色自然匀净、没有瑕疵。 防止肌肤表面出油,肌肤滋润水润一整天。清爽不油腻的质地,即刻帮助提亮肤色,遮盖瑕疵,肌肤看起来清透明亮。令肌肤平滑,易于后续上妆。画了眼影的美女看着就是不一样,一下子有了明艳的感觉,现在的眼影真的太多种了,也不知道哪种更给力,今天带大家一起欣赏并学习的就是双色眼影的画法,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一起来学习的。让这款双色眼影让你整个人看起来都精神!

 双色眼影画法 打造清新感淑女妆容

第二步:蘸取珠光白色眼影涂画在眼球部分,让眼妆看上去更亮丽。画了眼影的美女看着就是不一样,一下子有了明艳的感觉,现在的眼影真的太多种了,也不知道哪种更给力,今天带大家一起欣赏并学习的就是双色眼影的画法,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一起来学习的。让这款双色眼影让你整个人看起来都精神!

 双色眼影画法 打造清新感淑女妆容

第三步:先在眼尾处用淡绿色眼影涂画,再用粉红色眼影图画在眼头处,范围在双眼皮部分即可。画了眼影的美女看着就是不一样,一下子有了明艳的感觉,现在的眼影真的太多种了,也不知道哪种更给力,今天带大家一起欣赏并学习的就是双色眼影的画法,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一起来学习的。让这款双色眼影让你整个人看起来都精神!

 双色眼影画法 打造清新感淑女妆容

第四步:下眼影也要画眼影哦,眼尾使用的橘色眼影,且眼头是裸色眼影。这样可以让眼妆更有层次感。画了眼影的美女看着就是不一样,一下子有了明艳的感觉,现在的眼影真的太多种了,也不知道哪种更给力,今天带大家一起欣赏并学习的就是双色眼影的画法,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一起来学习的。让这款双色眼影让你整个人看起来都精神!

 双色眼影画法 打造清新感淑女妆容

第五步:贴上假睫毛,然后把睫毛夹得卷翘,使眼睛更加迷人。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3d视觉体验馆  开江县宝石水库打人  怎么加入4am战队俱乐部  香奈儿口红色号96  成都温江格凌兰房价走势  forget护肤品怎么样  透明唇釉有什么用  at the back of用法  es和ei是什么的缩写  清盈和轻盈的区别  依蕾朵立  唐古个人  novo口红敢用吗  nars腮红结块了  希肤魅  万用表测组织用哪个挡  郁美净身体乳好用么  嫒字的拼音怎么写的  ear三种发音  我单招填了2个专业服从调剂  圣罗兰506号唇釉  俄罗斯每年军费  ar的应用  男西装品牌  inshot怎么变字体  bamboo是什么面料  世界不能没有美国  中西面点就业形势  华为悦盒中国联通  领围对应尺码  兰皙化妆品含激素吗  Dermalogica多维面膜  大写音序书写笔顺  宰相刘罗锅第几集娶烟翠  洛法兰  d站是什么意思  一加6t参数配置  实践能力短期目标  爱丽小屋专柜价格表  transport简单造句  西安奔驰女的资料  如何给朗诵配背景音乐  昂立教育面试流程  刘媛媛的课程有用吗  LIR2032  珍视明和闪亮哪个好  贴片3904引脚图  filorga护肤品怎么样  插座字母代码  uM浓度单位  蝶翠诗属于什么档次  每天涂润唇膏还是干  糍粑隔夜变硬怎么办  大学学生发展规划书  泊美为什么都买不到了  义乳十大排名  cpb钻光粉底液鉴别  ysl416值得素颜入手吗  贷上钱  ie11卸载  半导体测试机测试原理  什么东西抗糖化  汉方集团八大品牌  怎样有效缓解眼睛疲劳  干2个月焊锡  迪奥459腮红多少钱  played开头的短语  动感小站妖精159集q全集  失压分闸有压合闸  comparative forms  sanction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c4106参数及代换  上下嘴唇都厚怎么涂口红  福建卫视田菲  sunday音标怎么写  易语言利用web通讯  抗糖化成分有哪些  糯米饭冷了怎么热  兰蔻摇摇乐唇釉试色  湖北民族学院专业分数线  玉颜素适合年龄  cnp护肤品怎么样  马油套装护肤品  深圳市美媛国际正规吗  g仙人掌面膜  薄膜公斤价怎么算成平米价  资生堂什么系列  工业相机视觉软件  深度相机  自制气垫腮红手工  字母on组合的发音  新君越Avenir  fj33涡扇发动机  专升本国际旅游管理  唇釉和口红哪个容易沾杯  广州暨创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feidi  玉泽什么药房有卖  中国导弹技术水平  汉兰达有kdss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