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教新手如何快速化清淡眼妆

教新手如何快速化清淡眼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27 09:45编辑:beauty
分享:

想成为韩系小清新吗,想学会化清淡眼妆吗,如果你还是一个化妆的新手,这些都是要好好学习才行的,清淡眼妆,还是不难学的,马上转身就可以变成韩系小清新啦,大家一起来学习吧,成就不一样的自己。

韩系小清新 学画淡妆眼妆

韩系小清新 学画淡妆眼妆

大家喜欢这款清澈乖巧的淡妆吗?银白上眼影搭配粉色下眼影,既清新又甜美,画法也十分简单,新手也可以轻松上手哦。想成为韩系小清新吗,想学会化清淡眼妆吗,如果你还是一个化妆的新手,这些都是要好好学习才行的,清淡眼妆,还是不难学的,马上转身就可以变成韩系小清新啦,大家一起来学习吧,成就不一样的自己。

韩系小清新 学画淡妆眼妆

韩系小清新 学画淡妆眼妆

用银色眼线笔在眼睛上画一条粗粗的眼线,然后用棉签晕染一下。想成为韩系小清新吗,想学会化清淡眼妆吗,如果你还是一个化妆的新手,这些都是要好好学习才行的,清淡眼妆,还是不难学的,马上转身就可以变成韩系小清新啦,大家一起来学习吧,成就不一样的自己。

韩系小清新 学画淡妆眼妆

韩系小清新 学画淡妆眼妆

接着我们再用咖啡色的眼线笔来画眼线,紧贴着睫毛根部画一条细细的眼线,眼尾平着延长一点点。想成为韩系小清新吗,想学会化清淡眼妆吗,如果你还是一个化妆的新手,这些都是要好好学习才行的,清淡眼妆,还是不难学的,马上转身就可以变成韩系小清新啦,大家一起来学习吧,成就不一样的自己。

韩系小清新 学画淡妆眼妆

韩系小清新 学画淡妆眼妆

下眼线也要画上哦,只画后半段,并用棉签晕开,这样效果才够自然。想成为韩系小清新吗,想学会化清淡眼妆吗,如果你还是一个化妆的新手,这些都是要好好学习才行的,清淡眼妆,还是不难学的,马上转身就可以变成韩系小清新啦,大家一起来学习吧,成就不一样的自己。

韩系小清新 学画淡妆眼妆

韩系小清新 学画淡妆眼妆

用眼影刷蘸少许深粉色眼影扫在下眼睑眼尾的位置,让眼尾有一点点颜色。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学做面点  长度知识小调查  YuRuXuan  原浆酒20年52度价格表  关于成长的美言佳句  秋林公司董事长李建新  黑色收入一天赚一万  单招二次调剂  ZFC  bob的发音  中粮我买网东西好贵  为什么考司法局的好少  适合妈妈用的平价水乳  速冻汤圆化了能放多久  皙泉护肤品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贵  天天用防晒会变白  资生堂低端品牌  王者荣耀女英雄模型图  DODOBEL  d'urbervilles发音  好用的化妆水  cell是啥  sk2淡斑必有用吗  CPT条款  asia kate  酷开屏蔽升级教程  vue的背景音乐怎么调小  艾博妍  pola抗糖口服液日期  DS 5LS  雅诗兰黛最火的口红330  off的汉语翻译  如何区分歼击机  速冻汤圆是否有害  依露美  老金磨方  洗发水  衣服abc版的区别  周干民简历  田园新娘妆面总结  GH是什么  古20年份原浆怎么样  导航后面的6rca口  麦当劳FT是什么岗位  博美资产品怎么样  资生堂哪个系列最好  微博上的打折菌靠谱吗  上衣面料成分  兰芝紫色隔离霜防晒吗  mac樱花口红色号  雅诗兰黛哑光321试色  科优妍传明酸精华  植村秀口红163多少钱  20元以下平价唇釉推荐  中职能考大专吗  柏菲妮在中国有专柜嘛  资生堂那款精华液好用  美容发热膜粉配方  雅邦怎么这么便宜  火灾引起线路跳闸处理  高佣联盟骗局解密  纪梵希包包专卖店  光耦2561好坏测量  欧珀莱  如何做好t0交易  know的名词和形容词  贸易术语DDU  meaqua是什么  学编程到底有什么用  bulky side group  martiderm成分  amway产品  万艾可详细说明书  l0vescenario中文版  描述古代制作胭脂的书籍  曲中周是骗局吗  星光大道2004年全集  小西点名称大全  咸阳都有哪些口红专柜  洛之泉  雾和霾哪个是胶体  朋友拜访情景对话  橘色腮红显老  兰芝雪纱丝柔防晒隔离  涡阳2019人事任免动态  娇兰25号和45号口红  Excel引用无效  pizza垃圾食品  美国每年增加军费  share什么读  guess女包  强大的意念可以回到过去吗  out的汉语是什么  最丑的唇形  黛莉施艾罗  光伏并网自动重合闸断路器  婷美护肤品不好用  Natura Bisse  live on和live off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