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缤纷美甲让幸福的甜度甜到你的指尖

缤纷美甲让幸福的甜度甜到你的指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29 08:54编辑:beauty
分享:

时尚美甲的DIY相信大家都懂得一些的,可是想要一款甜美的美甲,还要好好的学习哟,现在流行的就是秋冬甜美范儿,快来画一款甜美的美甲吧,让幸福的甜度甜到你的指尖,让幸福的时光记在我们的心里。

 缤纷马卡龙美甲教程 甜度渗进指尖

马卡龙又称作少女的酥胸,这种甜食出炉后,以一个圆形平底的壳作基础,上面涂上调合蛋白,最后加上一个半球状的上壳,形成一个圆形小巧甜点,呈现出丰富的口感,是法国西边维埃纳省最具地方特色的美食。这款美甲的灵感就是来源自这个甜蜜的甜点,事不宜迟,赶快进入我们的教学时间。

 缤纷马卡龙美甲教程 甜度渗进指尖

准备工具:1.粉红色指甲油 2.黄色指甲油 3.粉蓝色指甲油 4.银色拉线笔 5.光泽亮油 6.点钻笔时尚美甲的DIY相信大家都懂得一些的,可是想要一款甜美的美甲,还要好好的学习哟,现在流行的就是秋冬甜美范儿,快来画一款甜美的美甲吧,让幸福的甜度甜到你的指尖,让幸福的时光记在我们的心里。

 缤纷马卡龙美甲教程 甜度渗进指尖

step1:先用粉红色指甲油均匀打底,等待干透。时尚美甲的DIY相信大家都懂得一些的,可是想要一款甜美的美甲,还要好好的学习哟,现在流行的就是秋冬甜美范儿,快来画一款甜美的美甲吧,让幸福的甜度甜到你的指尖,让幸福的时光记在我们的心里。

 缤纷马卡龙美甲教程 甜度渗进指尖

Cosmay歌诗美水性指甲油

总体评价:4.9分

编辑推荐理由:不含任何化学溶剂和有害化学物质。目前市场上唯一可维持长久并且快速干透的水性指甲油。歌诗美水性指甲油中没有任何化学溶剂!当使用歌诗美水性指甲油时,只有水会挥发到空气中,而没有任何有害化学气体。同时歌诗美水性指甲油不含邻苯二甲酸酯和甲醛等有害化学物质。时尚美甲的DIY相信大家都懂得一些的,可是想要一款甜美的美甲,还要好好的学习哟,现在流行的就是秋冬甜美范儿,快来画一款甜美的美甲吧,让幸福的甜度甜到你的指尖,让幸福的时光记在我们的心里。

 缤纷马卡龙美甲教程 甜度渗进指尖

step2:用点钻笔,沾取黄色指甲油,在指甲偏前端,画长条形色块。时尚美甲的DIY相信大家都懂得一些的,可是想要一款甜美的美甲,还要好好的学习哟,现在流行的就是秋冬甜美范儿,快来画一款甜美的美甲吧,让幸福的甜度甜到你的指尖,让幸福的时光记在我们的心里。

 缤纷马卡龙美甲教程 甜度渗进指尖

step3:同样的动作,用点钻笔,沾取粉蓝色胶囊,填充画满指甲前端。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自动机械表30年不保养  芭乐雅适合哪个年龄段  猫妖的妖惑漫画壁纸3d  singer怎么念  约翰加里亚诺  Barbie Tingz  防晒隔离霜一天涂几次  els怎么定位晶圆中心  肤白貌美大白腿  Illuminare  give advantage to  世界主力驱逐舰对比  应用宝历史旧版  山东省单招学校分数线  过期糖果 变废为宝  怎样判断功放7270p好坏  石家庄女子学院分数线  法国劳莎红石榴水盈口红  1家五T  接线时ln什么意思  工业相机景深  相宜本草和百雀羚谁好  温江石头火锅  曼秀雷敦和乐敦一样吗  抹口红隔纸喷什么水  资生堂悦薇有几个系列  妙巴黎唇釉成膜时间  晋中科协张元存  如何摆脱第一学历专科  BABY_FACE  米其林煎牛排做法  jvc音响是什么牌子  dior口红专柜都塑封  红绿黑按钮盒接线图  李嘉诚每天看书多长时间  Aveda梳子  渠县低保查询  奥罗拉丝巾算什么档次  美媛馆_动心吧  莎卡特  乐敦cc可以和别的精华一起用吗  曼丹  pola健美三泉过期了  公共营养师改革  nars腮红有蜡吗  PANNA  新东方烹饪学校是公办的吗  4n25参数  华力创通股票怎么样  pixiv网页版首页  李佳琦推荐3ce唇釉  如何才能考进司法局  口红和唇釉一起涂  全网通6.0标准  华为畅享7后盖拆机图解  大竹县县委王山君  fuel扭上是什么意思  古代脸的别称  Menplus  玛丽黛佳腮红几号好用  索爱x2蓝牙耳机怎么样  爱丽小屋色号  什么表比较好  最佳用餐作息时间  雨洁什么意思  XD4990  st段抬高与熬夜有关吗  vue springboot跨域  绿之韵  faceswap  老上海时的必须品  兰研创始人许晓兰学历  哆啦a梦新番在哪能看  悦薇跟盼丽风姿哪个好  显卡es缩写是什么意思  重庆gosh有哪些成员  下一代2020款crv谍照  e的in2次方等于多少  比利山羊奶皂怎么买不到  b2轰炸机服役数量  ysl哑光唇釉最火色号  资生堂haku适合的肤质  L0S什么  嫒字的意思  in在长度单位中是什么意思  adidas最新  使用与门和d触发器构成t触发器  伊诗贝格生产日期怎么看  ultradoux  广州有哪些国企  pare  hudabeauty眼影  2019江苏高考本一本二合并  low的读法  off-white中国官网  兰州昂立稚慧谷幼儿园  chuankuo是什么意思  镜面唇釉和雾面唇釉  做完背敷背上的那泥叫什么  IDA使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