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眼妆的画法_眼妆教程

眼妆的画法_眼妆教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30 12:14编辑:beauty
分享:

姐妹们觉得美妆技巧哪里最难学?反正小编所知,眼妆是大家普遍认为最不好入手。因此,眼妆成为彩妆最难学但是又是最重要的一部分,下面就是小编教大家眼妆的画法,大家一定要来学眼妆画法技巧哦。跟着眼妆教程步骤走,让迷人双眸大放异彩。

眼妆的画法_眼妆教程

化妆师支招:

单眼皮MM:深色的眼影不用大面积晕染,最好强调眼妆的线条感!沿着眼睛的线条细细地勾画在眼皮上方,既能体现新娘东方气质,又能带来纯净的气息。

双眼皮MM:如果将深色的眼影用在全眼,虽然能让你的眼睛瞬间变大,但是会显得过于成熟。聪明的画法是:用浅米色在眼窝打底,然后只在双眼皮的褶皱处使用深色眼影加强眼部轮廓。

浮肿眼MM:用深色让眼睛的浮肿感消失的最好方法是尽量把眼影向上延伸,画出圆形的眼睛轮廓。

特色猫眼妆传递夏天潮流讯息

墨镜一向是街拍的利器,也是夏天对抗阳光的美丽道具,因为墨镜把双眸挡住了,所以妆面就要在眉毛以及唇妆上下足功夫,眉毛选择与发色一致或者同色系的颜色最为适合,唇妆不妨学习这位MM用玫瑰粉色妆点,亮丽吸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