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一步一步教你几种眼唇妆的画法

一步一步教你几种眼唇妆的画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6 16:12编辑:beauty
分享:

秀场最新时尚彩妆 最IN漆光眼唇妆画法

关键字: 化妆技巧,流行彩妆,眼妆画法,唇妆画法,化妆教程

虽然现在化妆很流行,但是还是有很多美眉的化妆技术欠佳,而不能展现出最绚丽的面容和气质,甚至有些化出来的妆容根本是完全失败的,都不能出门见人。还有些美眉不会化妆,常常素颜以对。今天,化妆技术不好的或者不会的美眉们,都不用担心,下面有详细的化妆步骤,跟我学吧。

漆光宝气 低调奢华

关键:小面积眼影+低饱和亮唇

效果:冷艳高贵小奢华

打造要领:

可以先用黑色眼线膏或者眼线液描绘一条清晰流畅的眼线,眼尾不必延长。然后再在黑色眼线的基础上,用蓝色眼影叠画上眼线,让眼线呈现出丰富的立体感。用蓝色在眼球弧度凹处的位置,画上一条带有曲线的眼影,制造出深邃的双眼皮效果。然后用蓝色眼影画出上扬的三角形眼角,由眼角下方沿着眉尾方向勾勒出长1.5cm左右上扬的线条。

主要步骤:

Step1:用平头眼影刷蘸取带有珠光的淡粉色系眼影,小范围地刷在整个眼窝上提亮,让眼妆看起来更加立体。

Step2:继续以珠光淡粉色眼影以数学符号“小于号”的形状刷在眼头处,让眼睛显得明亮有神。在上眼睑处沿睫毛描绘一条蓝色的眼线,眼尾可以拖长,呈小三角的形状。

Step3:用唇部亮油或透明啫喱涂在眼睑范围,蓝色调的部分和无色的部分都需要覆盖,但不要涂抹过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