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彩妆色彩 以深秋的名义

彩妆色彩 以深秋的名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7 10:03编辑:beauty
分享:

浓浓的秋意让我们着实感觉到冬天的脚步,万物渐渐沉浸于一种停滞或者收获状态。你的秋日彩妆色彩选好了么?点亮属于你的秋日吧。

DEEP WINE 深邃绛紫

野玫瑰与黑玫瑰的润泽、红酒单宁的醇厚、馥郁莓果的甜美,饱含了美肤精萃的绛紫色是纯熟感性的标志,更为这个秋日平添一分深邃与神秘。

1.YSL 双效幻彩胭脂 RMB 450 绒面及晕光质感互相搭配,与肌肤质感完美相融,令双颊泛起嫣红光彩。

2.CHANEL 甲油 RMB220 粉紫中透着淡淡的乳灰色调,散发出神秘莫测而又纯真无邪的诱惑。

3.sisley 玫瑰焕采紧致面膜 RMB1050 黑玫瑰精萃迅速提升肌肤,瞬间回复肌肤的年轻活力与紧致清新。

4.L’OREAL PARIS 纷泽甲油 RMB50 色泽纯正, 持久亮泽,色彩馥郁迷人。

5.KORRES 野玫瑰保湿霜 RMB350 富含野玫瑰油,提亮肤色、润泽肌肤, 24 小时长效保湿。

6.GUERLAIN 小黑裙浓香水 RMB850/50 ml 充满了果香花香调,仿佛玫瑰杏仁马卡龙般令人回味无穷。

7.BOBBI BROWN 丝润无感哑光唇膏 RMB280 极致柔润,独特柔和的亚光色泽为双唇增添了一份内敛的优雅感。

8.CLINIQUE 蜡笔小胖唇膏 RMB160 杨梅般的优雅色泽令人垂涎,高度润色加上长效润泽配方令双唇如果冻般鲜艳欲滴。

9.innisfree 红酒磨砂喱水 RMB80 蕴含法国玛歌红酒成分,温和低刺激,使暗沉粗糙的皮肤回复光滑。

10.GIVENCHY 幻变眼影 RMB300 曼妙灵动,四款质地可随意组合,呈现充满个性的浓淡眼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