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新派眼妆亮相 万圣节疯狂玩

新派眼妆亮相 万圣节疯狂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9 10:55编辑:beauty
分享:

万圣节倒计时,还有几天这个让伙伴们疯狂玩耍的节日就到了。我想大家的服装一定已经准备好了,但要记得你的妆容一定不能示弱,也要出众搞怪哦。想要一个特别的妆容,独特的眼妆当然少不了。下面来看看最新的眼妆亮相,闪亮恐怖震撼,不要被吓到哦。

泪滴眼妆

万圣节就快到了,有没有同学准备去参加party?今天推荐化妆师Tal Peleg的杰作,给小伙伴们一些妆容灵感。要知道服装固然很重要,但个性的眼妆到位了才能与众不同嘛。化妆技巧达到骨灰级的你不妨学习这款3D眼妆,线头与泪水充满立体感,非常有趣。

“发霉”眼妆

犀利的前粗后细浓眉充满御姐气场,眼妆在一般的烟熏妆上加上泼墨的创意,黑色大大小小的点点一直蔓延到眉毛,在蓝色瞳孔下蓝色眼影晕染下眼睑中部,给人倒影的感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