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彩妆师传授美妆技巧 运动美人如何化妆?

彩妆师传授美妆技巧 运动美人如何化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6 16:35编辑:beauty
分享:

女人既然要美丽就要化妆,化妆的话就不能马虎,一定要掌握好化妆技巧,通过自己的手画出来的妆要经得起考验,不仅时间上要持久,还有经得起汗水和运动的折腾。你的妆容想要经过层层考验,顺利过关,必须在底妆上要做足。今天我们来听听彩妆师对美妆的讲讲,看看如何画出运动美人的妆容。

时尚界不仅吹起运动风格的打扮,随着对于健康的重视,养成持续运动的习惯,是许多上班族女性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不论你从事的是什么运动,爱美的你绝对不能忽略画个适合出门运动的自然妆容,除了防晒底妆外,Bobbi Brown首席彩妆师Jet要传授你五个美妆技巧,时尚运动的MM们准备好了吗? 学会了你就是时尚运动美人啦!

Points1:持久底妆

运动底妆最重要的是悬着具有抗汗防水功能的粉底,最后在利用粉饼定妆时,建议使用弹压手法能让底妆更持久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