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破产姐妹》热播 热辣红唇+甜心芭比妆

《破产姐妹》热播 热辣红唇+甜心芭比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7 14:15编辑:beauty
分享:

《破产姐妹》第三季热播,大获观众眼球,特别是剧中的破产姐妹让人印象深刻,她们的彩妆是一大亮点,一个热辣红唇妆的Max与一个甜心芭比妆的Caroline成了好姐妹好闺蜜。今天,就跟随小编一起来学学这套闺蜜妆的化妆技巧,快跟你的闺蜜一起妆扮起来吧。

热播美剧《破产姐妹》已经进行到了第三季,而剧中有着鲜明性格的两大主角Max & Caroline也成为了剧中的亮丽风景线。

涂着浓郁红唇画着性感眼线的Max与金发碧眼Bling Bling妆扮的落寞富家女Caroline

涂着浓郁红唇画着性感眼线的Max与金发碧眼Bling Bling妆扮的落寞富家女Caroline

涂着浓郁红唇画着性感眼线的Max与金发碧眼Bling Bling妆扮的落寞富家女Caroline成为了好闺蜜,那么你想不想在生活中也与你的好闺蜜打造类似Max和Caroline的妆容呢?今天为你带来妆容教学及产品推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