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明星彩妆最出色 揭秘吴佩慈妆容技巧

明星彩妆最出色 揭秘吴佩慈妆容技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1 14:17编辑:beauty
分享:

一直以来明星的彩妆都是众多人模仿的对象,今天,我们来学习一下女星吴佩慈妆容技巧。她的粉嫩妆凸显出甜美清新气质,还不失女性妩媚魅力,惊艳典雅的她不知道牵动了多少男人的心思。吴佩慈的粉嫩妆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轻松打造出来的,是需要化妆技巧的哦,一起来看看吧。

吴佩慈甜姐儿妆容

后脑蓬松的小心机加上向一边拢好的大波浪卷发,配以干净凸显肌底的气质妆容,打造出复古贵族名媛气息。一丝不苟的妆容让白白的佩慈看起来就像精美的雕像一样。妆容重点就是打造出有轮廓感的立体眼妆,以及鼻子、额头、脸颊高海拔地区的提亮!

想让眼妆更有轮廓感。用小刷子蘸取褐色眼影从睫毛根部往上晕染。在眼窝内使用少量银色的眼影强调眼窝。接下来,把眼睫毛夹卷翘,并反复刷上立体纤长防水睫毛膏。先用散粉定妆,再用亚光色的高光提亮,做到不漏痕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