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宋慧乔郑秀妍电眼展现 韩星眼妆大比拼

宋慧乔郑秀妍电眼展现 韩星眼妆大比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6 16:22编辑:beauty
分享:

很多女孩子看到韩剧中的女主角的妆容清新秀丽,倍感羡慕,她们的妆容打造得完美无效,自然柔美毫不做作,毫不夸张,体现出一种由内而外的自然美。尤其是她们的眼妆,彩妆的修饰使得眼睛更有神,更加清透迷人,电力十足。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韩国女星们的眼妆,看看谁的电力更大。

宋慧乔

乔妹一直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但在近期曝光的大片中,她却以一种高贵略带点冷艳的气场亮相。在眼妆方面没有做过多的晕染,只是用亮色的眼影提亮整个眼窝,加上内眼线和自然的睫毛的点缀,让整个眼妆给人一种简单却精致的感觉。

申世京

申世京将性感魅惑的女人味妆容演绎的非常到位,醉的人眼睛少不了眼妆的功劳。全包式的眼线和微微的烟熏妆效衬托出立体而深邃的眼情,娇艳的唇色让人忍不住想一亲芳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