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卸妆是一件大事 卸妆全步骤必看

卸妆是一件大事 卸妆全步骤必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31 10:50编辑:beauty
分享:

卸妆对于化妆的人来说绝对是一件大事,如果你只化妆,不卸妆,小编劝你宁愿不要化妆,因为不卸妆是对肌肤有非常大的伤害,可以让你的肌肤快速老化。如果你又想美妆又想保持好的肌肤,卸妆必须做好,而且不能省略任何步骤。下面,我们就来学习一下必看的卸妆全步骤。

1、卸妆油

卸妆油是通过水乳融合的方式来去除脸部的彩妆及油垢,它比较适合画浓妆的MM,中性肌肤和混合性肌肤可以采用卸妆油,油性肌肤还是少用为好。

2、卸妆乳

单单听到卸妆乳的名字,我们就可以顾名思义,乳是比较保湿的产品,它非常适合干性及混合性肌肤的人群使用,平常画生活妆或淡妆的MM,用卸妆乳就可以了。

3、卸妆水

质地温和的卸妆水适合各类肌肤的MM,其中饱含的水分子,还可以保持肌肤的水分,很快达到卸除彩妆的目的。

步骤二:眼部卸妆

卸妆是件大事,柔嫩眼部肌肤的卸妆更是重中之重,首先,我要先卸掉眼部的彩妆,将卸妆产品倒在化妆棉上,将化妆棉轻轻敷在眼皮上,以便卸妆产品能很好的溶解眼部彩妆,等待10--20秒钟之后,再轻轻抹去,这样不伤害眼部肌肤,也能到达良好的卸妆效果。

步骤三:卸除脸部残留妆

脸部的妆相对来说是比较浓的,用化妆棉很可能清除不了,这时候我们可以将卸妆产品倒在手心,再抹在面部,揉搓额头以及脸颊,鼻翼和下巴也不能太用力,大概按摩几分钟以后,彩妆就卸除了。

步骤四:洁面

卸完妆之后不要以为就相安无事了,洁面也是非常重要的步骤哦,我们先将适合自己肌肤的洗面奶挤在手指上,揉搓出泡泡之后,在让脸部充分沾上洗面奶,以画圈的方式轻轻洁面,最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