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日系淡妆化妆步骤 优雅紫灰色为主调

日系淡妆化妆步骤 优雅紫灰色为主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6 10:48编辑:beauty
分享:

化妆并不是掩盖自己的真实面目,而是对于外人是一种礼貌,对于自己可以提高自信。有些人画的妆过于浓艳,根本让人无法认出来,小编建议这种妆容只是偶尔画画就好,不要常常以这种面目示人。生活中淡妆是最适宜的,既不过于夸张,又可以给自己的缺陷稍加修饰。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日系淡妆的化妆步骤,妆容自然唯美,操作简单易学。

日系薰衣草妆 清透感UP 优雅气质UP!

气质优雅紫灰色是本次妆容的主色调,眼影选择紫灰色凸显温柔气质,也更显清透干净,眼线微微拉长一点,自然低美化了眼形。双唇是讨喜的BABY粉色,既能减龄又增添加气息感。简单的纯色淡紫指彩与整体妆容遥相呼应,再一次提升细节的优雅感,赶快跟着小编一起学习这款淡妆的化妆步骤吧。

 日系薰衣草淡妆步骤 清透感&气质UP UP

营造薄纱裸肌

要化出完美地的底妆,首先首先要做好保湿,要让皮肤充满水分,不能干。上妆时药遵循少量多取得原则,采用印按的手法,由上至下,依次将粉底涂抹均匀,而在鼻翼两侧、下眼睑、唇周围等海绵难以深入的细小部位可以将海绵叠起或者用小边角来涂抹,瑕疵部位可以多点拍几次,其他部位的同一个地方最好不要点拍过多次,以免厚重。

在均匀涂抹粉底后,用双手轻轻摩擦,产生温度,然后包裹全脸蛋,可以领到粉底更服帖。

海绵上妆小贴士:用海绵涂粉底最好要先喷上化妆水或爽肤水,因为干的粉扑会掉渣,而且会反吸粉底中的水分导致底妆太干;但是太湿的也不行,八成湿最适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