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化妆新手学画眼线 亮出明媚双眸

化妆新手学画眼线 亮出明媚双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4 10:37编辑:beauty
分享:

想要让自己的妆容更加完美,就必须学会化妆。作为化妆新手,眼妆是学习的重点,眼妆是整个妆容的点睛之笔,你的气质可以从你的眼睛体现出来,你的迷人魅力更需要电眼的助阵。今天,就来教教化妆初学者眼线的画法,简单步骤轻松学,让你亮出明媚双眼。

对于初学者来说,可能很难一笔就把眼线画到位。要画出完美的眼线,可以使用眼线笔和眼线膏结合起来画哦,下面来看看眼线的化妆步骤吧。

关于先画眼影还是眼线的问题:

如果你习惯用眼线笔画眼线,一般先画眼线再涂眼影,因为有些笔油性不够,涂了眼影后眼线会不容易上色,画起来不够流畅。如果是眼线液如果习惯用眼线液,可以先画眼影。总而言之,要想突出眼线就先画眼影,如果喜欢自然一点的效果,可以把眼线放在第一步,或者最后再覆盖上同色系的眼影。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STEP 1:首先用眼线笔紧贴睫毛根部描绘眼线,笔头不要磨得太尖才不会刺激眼皮,尽量慢慢的移动眼线笔,让线条的宽度一致,轻轻地以同方向重复描绘才会很自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