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开年五款职业妆 精神抖擞见老板

开年五款职业妆 精神抖擞见老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08 14:36编辑:beauty
分享:

宝贵的春节小长假飞速过去了,上班族的人们又迈进了工作的步伐。新年上班最好要有一个好的精神面貌,可是大多数人都会患上节后综合症,两眼无神,精神萎靡,常常犯困,面色憔悴。所以想让你在职场上容光焕发,必须画个美妆,精神抖擞见老板,才会有好印象。下面一起来看看5个技巧打造完美OL妆。

 

相比于简约隐藏式的内眼线,微微上扬的小猫眼线妆会让你眼神看起来更锐利,然而却恰到好处隐约透露着俏皮的小女人味,让你更有信服力的同时不失亲和力。

深棕色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画出眼线

HOW TO MAKE UP:首先蘸取珠光浅粉色眼影作为打底刷在上眼皮处,然后选择深棕色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画出眼线,眼尾处拉长并且微微上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