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防脱妆悲剧发生 化妆技巧全掌握

防脱妆悲剧发生 化妆技巧全掌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5 15:00编辑:beauty
分享:

春天是一个烟雨蒙蒙的季节,早上画好的美妆,一出门不久,就发现脸上好像有点不对劲,感觉粘稠很不自然,原来是脱妆了。没有人看到你脱妆的样子倒不要紧,如果被人看到了就是多么的尴尬啊。今天,维度小编教你化妆技巧全掌握,让你的脱妆被扼杀在摇篮里,美丽一整天。

长时间在办公室或者学校的时候

稍微有点湿度的天气中,并不会有脱妆很严重,但是会稍微有一些起皱的情况发生。想要清爽感,保留部分的湿润感,容易脱妆的部分作为补妆的重点。

保持一天内的成熟可爱又甜美的妆容

完美妆容待命中 最全防脱妆教程

从涂抹的瞬间开始持续保持光泽感和滋润干的婴儿粉。 Maquillage真彩唇膏 PK726 \资生堂

LESSON 1 粉底液&腮红膏,打造不会起皱清爽湿润的妆容感

虽然粉底液会留下容易脱妆的印象,但是选择无油款的涂抹方法就不会有这样的问题。配合腮红膏打造自然感的妆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