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主动出击裸唇妆 诱人妆化妆步骤

主动出击裸唇妆 诱人妆化妆步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7 10:18编辑:beauty
分享:

什么样的唇妆更魅惑迷人?在这个春季,并不一定是浓浓唇妆才闪亮,而是裸唇妆更出彩靓丽。今天,我们就来主动出击,打造一个诱人的裸唇妆,让你绽放无穷的魅力。下面就来看看详细的化妆教程,嘟嘟唇妆立马呈现。

升级版春季的唇妆化妆步骤教程,让你的春季唇妆更有魅力,两款唇妆,红唇妆还是小清新任你选择,快来看看这两款春季的唇妆化妆步骤吧!

 裸粉唇色也勾人 嘟嘟唇妆怎么化

打造美唇诱惑,为大家推荐一款唇膏:

雅诗兰黛花漾唇膏(持久系列)

产品功效:国际殿堂级彩妆师Tom Pecheux倾力打造,蕴含6大植物润泽精粹,淡化唇纹,深润娇唇。35种潮流炫美唇色,从惊艳红到柔纱粉,从细腻柔光到璀璨闪耀,覆盖4大唇膏色系,呈现多种绝美妆效,绽放摩登优雅的都市迷情。

主要科技/成分:*蕴含乳木果油、杏仁、巴西棕榈、木鲁星果、野大豆籽及蓖麻籽等凝萃而成的精华,让唇纹淡去,双唇盈润饱满

参考价格:¥260.00 / 3.8g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