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洛丽塔妆容会化吗 粉嫩甜美迷人

洛丽塔妆容会化吗 粉嫩甜美迷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9 14:17编辑:beauty
分享:

爱化妆的妹子,你听过洛丽塔妆容吗?洛丽塔妆容粉嫩迷人,甜美可爱,美妆打造得成功的话,可以让你变成一个真人娃娃,让人看了就有种心动的感觉。这款洛丽塔妆容,你会化吗?不会的话,今天就跟随小编一起来学学彩妆的化妆步骤吧。

想拥有扑闪扑闪的大眼睛和瓷娃娃般的肌肤?那洛丽塔妆容一定是你的不二选择。除了平时的彩妆打造亮点外,此款妆容的眼妆最有特点。虽然也是追求放大防长双眼,但是不以过分上翘的眼线来突出那种妩媚感,反而带着淡淡的疏离美。下面小编带大家学习简单步骤打造洛丽塔妆容吧!

Step1 打造出清透白皙的底妆。复古的妆容一般都需要白净的底妆,建议使用比原有肤色白2个色号的粉底,顺着肌肤纹理涂抹均匀。用遮瑕膏对黑眼圈、痘痘进行重点遮瑕,最后用蜜粉为底妆定妆,增加皮肤通透感。

Step2:打造精致自然眼线。使用棕色或者黑色的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仔细描画,注意眼线一定要清晰干净,此款妆容要求务必保证精致眼线。内眼线与外眼线都需要描画,但是眼线不能太浓,眼尾不用夸张上翘,有一点自然延生即可。

Step3:打造大地色眼影。使用安全保守的咖啡色,为双眼打造出层次分明的眼影,要注意从睫毛根部开始到眼窝逐渐减淡的晕染。眼尾的颜色也要加深,这样眼部就更加深邃。如果是新手,可以使用手指上眼影,能轻松打造出晕染效果。

Step4:打造甜美可爱腮红。选择粉色腮红,以画圈的方式打在笑肌上。如果想要可爱风格,可以直接画圆涂抹;如果气质偏向知性,不妨画成椭圆形状。在腮红的打造上注意与周围肤色的渐变,自然过渡。

Step5:打造性感唇妆。在涂抹唇膏前,先使用润唇膏为双唇打底,滋润双唇,避免出现干纹。然后用唇刷蘸取贴近唇色的唇膏涂满双唇,然后再次蘸取唇膏点缀在唇峰,让双唇看起来丰满迷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