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自己怎样能涂好指甲油 你要知道这些窍门

自己怎样能涂好指甲油 你要知道这些窍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7-24 13:37编辑:beauty
分享:

小小的一瓶指甲油能够瞬间让你身上出现一些亮点,不过不要小看指甲油以为就随便涂上就可以了吗?想要涂均匀、涂好看。想要自己涂指甲油就可以有美甲店的效果,必学下面这21个小窍门!

三笔魔法

最好用三笔涂完一个指甲。美甲专家Simcha Whitehill告诉我们:“首先,把刷子伸到瓶内,沾取适量的指甲油,在瓶口刮掉多余的指甲油。要指甲油最大化地发挥功效,在涂抹的时候要使刷毛尽量展开。从开始的一点延成一条线,从指甲底端开始先涂一侧,再涂另一侧,然后是中间”完成!

清洁边缘

旧唇刷可以旧物利用,来清洁指甲边缘。我们都有过画出边缘的经验,但是有更完善的补救措施。Whitehill建议可以用旧唇刷沾一些卸甲水在甲床四周扫过以清洁边缘。

白色当道

找到合适的白色指甲油,现在它是最酷最热门的。在选择白色指甲油的时候,要确保质地是相对厚重奶油型的,这样就不会太稀薄或者太斑驳。要验证它不是透明的,可以用刷子沾取指甲油后在瓶口蹭过,如果可以看到它在瓶口是透光的,说明它的着色力度还不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