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想要逆龄妆容 请注意以下要点

想要逆龄妆容 请注意以下要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21 12:10编辑:beauty
分享:

虽然抗衰老的护肤品层出不穷,看到电视广告那些模特真的就都是用了这个产品之后出现的细化肌肤么?难道不是化妆师的功劳吗?学学那些广告里的化妆技巧,画个最新的抗老妆,立现青春。逆龄请说:So easy!

逆龄要点: 要紧致就得3V脸

娇韵诗全新升级的纤妍紧致精华乳,在广告主画面上,把修容做到了极致。一直倡导皮肤松弛是衰老问题的症结所在的娇韵诗,这一次提出不仅要V 脸,而且要在正面侧面甚至是颧骨、太阳穴等部位都要V起来。虽然产品的功劳功不可没,但对模特面部的修容,更是把阴影范围扩大到了太阳穴以上。

妆容要点: 往上扩大修容范围

要做到3V修容,首先要准备色系统一、深浅不同的两款修容粉。重点是以浅色以C字型打底,并把范围扩大到太阳穴;再用深色修容粉在颧骨下方的中间处下手,再往前后两个方向轻扫,这样能创造前后Fade out的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