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换季不用丢粉底 加点料让你平稳过渡

换季不用丢粉底 加点料让你平稳过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26 13:02编辑:beauty
分享:

换季的时候你应该换一下你自己的护肤品,很多声音还会告诉应该换一下你的粉底液了,可是一瓶质地清爽的粉底液不是短短的一个夏天就能用完的,还剩下半瓶就一定要扔掉吗?也许加点料你就可以平稳过渡换季!

每年这个时候,总是有这样的声音出现:你的粉底液要换啦!但是那些在夏天让你觉得清爽无限、透气不黏腻的至爱粉底液,难道在这时真的再好都难抵这秋风萧瑟?先别急着换,其实一颗蛋就能告诉你答案。

不必丢弃旧粉底

这个时候,你也不用完全抛弃最心仪的那款清透粉底液,因为你可以加一瓶偏霜状质地的粉底液,与夏天的清爽粉底调配。加一款质地丰润的粉底液,色号可稍微比之前的深一些,如此调配,无论粉底液的质地还是色号,都能让你平稳过渡。

加入乳液成新品

如果觉得一款粉底液已经不能满足秋季的肌肤情况,不一会儿就干燥起皮,倒不如在使用时,加入保湿乳液,将两者调和,虽然保湿乳液会把粉底液稀释,但是这种能饰色、提亮的效果,很适合日常使用,你甚至可以把它当成一款水润度极强的BB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