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性感美唇终极诱惑 单身夜活得更精彩

性感美唇终极诱惑 单身夜活得更精彩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12 18:10编辑:vdo
分享:

性感美唇终极诱惑单身夜活得更精彩

爱神丘比特背着满载爱意的弓,那完美的弧度和力道,如同女人性感诱惑的嘴唇,疯狂的叫人迷恋。在充满爱意的节日里就该用饱满润泽的唇彩招摇过市,让丘比特的箭,射向那位少年的心房吧!别以为白天晚上用同一款唇彩就能够打发。

打造欢愉的性感唇形

白天的唇妆要优雅自然,感觉愉悦且充满自信,适合淡雅的的粉色调来打点。晚上多半是宴会,派对场合,这适合还有什么笔大红色来的更高调更引人注目?别害怕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也别害怕大红色系会不会显得老气,纯色是表现态度、个性的最佳武器,用抢眼的色调打造性感、欢愉、饱满的唇形。

性感美唇终极诱惑单身夜活得更精彩

性感美唇终极诱惑单身夜活得更精彩

有弧度的唇形最美

选一个最缤纷的色调,先用唇膏打底,从下唇的中央开始涂抹,以画半圆的方式均匀涂上色彩,上唇中央也以想通手法涂抹,直到颜色都饱满以后,再向唇边饱满上色。秘密武器则是唇线笔,近几年唇线笔一直以自然柔和的色调进步,使用时要注意笔触自然、轻盈上色,选择最接近唇膏色调的唇线笔,在唇峰描绘圆弧的线条,将立体感雕塑出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