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化妆扫盲技术贴 从零基础到美妆达人

化妆扫盲技术贴 从零基础到美妆达人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13 12:05编辑:vdo
分享:
  

化妆扫盲技术贴从零基础到美妆达人

不管是被叫做“小翅膀眼线”还是“猫眼妆”,这种全包而又风情万种的眼线在美妆界简直是屹立不倒。据说猫眼妆可以追溯到埃及时代,上世纪梦露和赫本等女神们带着这样标志性的妆容卷土重来,再未消逝。

改良版猫眼妆

猫眼妆用一种完美的方式描绘出眼睛的轮廓,妩媚的神态自然而来,吸睛自不必说。更要点赞的是,简单的眼线,还有脸部提升的神奇效果。这次我们推荐的猫眼妆,是经过“改良”的版本,更加适合含蓄的东方美女。重点是用眼影画作猫眼线,自然之余,更具大眼效果。

化妆扫盲技术贴从零基础到美妆达人

化妆扫盲技术贴从零基础到美妆达人

1.轻薄底妆

选择具轻薄帖服的粉底液,以粉底扫由面部中央起开外扫开,调整面部肤色。混合性及油性肌肤,搽湿粉后要上碎粉,以大碎粉扫沾上碎粉后,由额头位置开始打圈扫上,特别是要遮瑕的位置如眼圈等,作控油定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