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时下流行温婉人妻妆 明星最爱

时下流行温婉人妻妆 明星最爱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17 17:13编辑:vdo
分享:

时下流行温婉人妻妆明星最爱

看惯了各种女星露肉红唇波浪卷?星光闪闪底下必定一抹艳俗,最近可不流行妆大腕儿,“贤妻面孔”才是正道!娱乐圈有很多名副其实的贤妻,她们不仅持家有道,更是从面子上下手。

从刘涛到王菲再到赵薇,他们用一个个经典的人妻造型塑造出最完美的贤妻表现,给了众多女性朋友最佳的人妻范本。

贤妻妆容重点在“透”!

在人们的印象中贤惠的人妻总是化着淡淡的彩妆,化着超级夸张大浓妆的那都是反面的教材。刘涛的这款妆容重点就在一个透,给人干净舒服的感觉,眼妆稍稍加重,营造出稍显忧郁的深情,搭配黄色服饰,很是清新温婉。

薄透妆容体现贤妻本质

这样的妆容看起来简单,在实际的操作中一定要注重整个妆容的干净,特别是眼线的处理,要干净利落,选择一些不易晕染的彩妆产品,不然晕了熊猫眼,很尴尬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