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8种DIY牛奶面膜 养出白嫩滑美肌

8种DIY牛奶面膜 养出白嫩滑美肌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06 12:00编辑:vdo
分享:
除了我们用的各种现成的护肤品外,生活中的一些食物也是很好的护肤材料,例如牛奶就是一种很好的自制面膜材料,今天小编就教你如何自制牛奶面膜,让你轻松拥有白嫩滑美肌。

对于很多爱美人士来说,香浓美味的牛奶是打造白嫩肌肤的秘密武器,此秘密武器正是自制的牛奶面膜,用自制的牛奶面膜护肤具有多种多样的方法,搭配材料不一样,美容效果也就不一样,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分享自制的牛奶面膜,相信总能找到一款属于你自己的牛奶面膜。

8种DIY牛奶面膜 养出白嫩滑美肌

一、牛奶+燕麦=去掉斑点  材料:牛奶,燕麦  肌肤痤疮、雀斑、黑头、面疱,只要问题不是特别严重,只需每天使用10分钟的燕麦面膜即见效,将2汤匙的燕麦与半杯牛奶调和置于小火上煮,然后等它还是温热的时候涂抹在脸上,10分钟后温水洗去即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