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偷师嫩模张予曦护肤 轻松拿下“国民老公”

偷师嫩模张予曦护肤 轻松拿下“国民老公”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09 10:57编辑:vdo
分享:
前有昆凌、Angelababy定情男神,后有张予曦掳获思聪,就不得不让小编好好深思下这些嫩模出身的女神们为何就能这么轻松的俘获“国民老公”呢?  甜美自信的微笑与水嫩嫩的肌肤是张予曦的美丽标志 图片出自《瑞丽服饰美容》,模特张予曦,摄影王先勇  “我们的老公”王思聪带着女伴出席活动,让姑娘们在圣诞前夕特别不开心!各种人肉后发现原来是瑞模张予曦,两人关系之谜如何轰炸娱乐圈头条不是咱做美容编辑该关心的事情,但前有昆凌、Angelababy定情男神,后有张予曦掳获思聪,就不得不让小编好好深思下这些嫩模出身的女神们为何就能这么轻松的俘获“国民老公”呢?

张予曦很多拍摄看上去都非常日系,有时候还有几分混血的调调,闪瞎无数嫉妒之眼也是必须的。不过,凭良心讲,张予曦整容没整容我们真没必要太较真,就说我们眼见的容貌,轻微的小麦色肌肤,弹性并充满光泽,明亮清澈的眼睛,小巧的鼻子,甜美自信的微笑都向世人证明着——我就是美得无人能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