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巧用护肤品打造逆龄肌 让年龄成迷

巧用护肤品打造逆龄肌 让年龄成迷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10 19:40编辑:vdo
分享:
你知道初老的年龄界限是多少岁吗,28岁?25岁?22岁?21.6岁?虽然各方数据不一,但是逐步减小却是趋势。空气污染、电脑辐射、生活不规律……作为一个“时髦”的都市OL怎能让人轻易读出年龄秘密,不过相对于复杂的护肤步骤,巧用精华打造逆龄肌无疑是最便捷的做法。

s  女性的皮肤状况过了25岁就开始下降,这已经够悲惨了。而随着气候、社会压力、生活习惯的逐步改变,这个年龄更是被无限提前。与其等皮肤真正开始出状况的时候再补救,不如尽早做好防护。在常规的水、乳、霜三部曲中加入一瓶以补水保湿为主要功效的精华,TA们大多质地轻盈,易于吸收,适合肌肤状况和自动修复能力都不错年轻肤质,在肌肤问题爆发前先做好安抚工作,等年龄慢慢增长在选择更适合的精华作为更换,还怕肌龄不被定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