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旅行美容护肤小窍门 偷师空姐私藏10妙招

旅行美容护肤小窍门 偷师空姐私藏10妙招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10 19:54编辑:vdo
分享:
在漫长的旅行中保持妆容和发型的完整并不是易事。不管坐了几个小时的汽车、火车还是飞机,都会同样面临着皮肤干燥、眼妆晕染、头发扁塌无形这些问题。所以我们收集了一些小技巧来改变你的旅行生活!

在漫长的旅行中保持妆容和发型的完整并不是易事。不管坐了几个小时的汽车、火车还是飞机,都会同样面临着皮肤干燥、眼妆晕染、头发扁塌无形这些问题。谁能知道一动不动几小时竟然能产生这样的恶果。没人想要下飞机以后“面目全非”,所以我们收集了一些小技巧来改变你的旅行生活,至少,改变你的下次旅行。

旅行美容护肤小窍门 偷师空姐私藏10妙招

和干燥皮肤作战  每次坐飞机都会觉得皮肤变干了?这是个非常常见的问题,飞机上的再循环空气会让皮肤变得非常干。为了拯救你干燥的皮肤,专家建议在坐飞机的前一晚做一个补水保湿面膜,晚上睡前以及坐飞机的当天都应使用含有透明质酸的保湿产品,透明质酸可以提升皮肤中的水份。  随身喷雾  除了保湿乳液保湿精华,我们还建议随身携带玫瑰水或葡萄水喷雾,它们的补水效果非常好,如果你直接喷在脸上,会立刻感到非常显著的补水效果。这样就能告别干燥 的肌肤,清爽自信的走下飞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