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夏季出油如何卸妆 夏季卸妆步骤不能不知

夏季出油如何卸妆 夏季卸妆步骤不能不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12 13:5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夏季要如何的卸妆呢?夏季出油出汗特别的严重,夏季卸妆就会比较的麻烦,要是卸妆不干净就很容易堵塞毛孔,就会造成皮肤出现很多的问题,那夏季卸妆要注意什么呢?维度女性网小编就带你去看看夏季出油如何卸妆,夏季卸妆步骤不能不知。

夏季卸妆TIPS:

1. 卸妆产品勿用过多,用量太多会导致皮肤负担。

2. 注意不同部位需要不同的产品,夏天长期上妆应该更加花心思做好卸妆及清洁工作,倘若卸妆不彻底则易导致皮肤变得暗沉无光。

3.根据个人肤质挑选合适的卸妆产品。如果你的肤质属于缺水干燥的,可以选择亲水性高、含保湿因子而不含油脂的清洁乳;如果你的毛孔比较大,可以选择含有消炎、杀菌、防腐成分的清洁乳,在去除皮肤污垢之后,用收缩水调理毛孔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