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药店几块钱的药妆护肤品,用来涂脸,不出一个月让皮肤更白嫩

药店几块钱的药妆护肤品,用来涂脸,不出一个月让皮肤更白嫩

来源于:网络2017-07-22 22:21编辑:vdo
分享:
京卫本草HA保湿乳

草本精华的这款药妆保湿乳,含有天然活性成分。洁面后使用这款最佳,可以让肌肤瞬间恢复嫩滑。

京卫本草HA保湿乳

可以适当的按摩下肌肤,这样更加好的去吸收它的精华,可以让肌肤变得更加嫩滑,草本精华更安心。

雅嘉莱芦荟浓缩维生素E乳

这款维生素E乳混合了芦荟的精华成分,细润修复肌肤的功效十分显著,有效的改善肌肤问题。

雅嘉莱芦荟浓缩维生素E乳

皮肤出油严重,但有时感觉干燥。用上这款可以很好的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的问题,效果真的不错。

正宗上海硫磺皂

虽然这款药皂还不超过2块,但是千万别小看了它的药用成分,可以很好的帮助你去除脸上的螨虫。

正宗上海硫磺皂

夏天油脂增多、皮肤暗沉无光,痘痘增多,那是螨虫在搞鬼,所以一定要用这款清洁肌肤。

标婷维e乳100ml

这款富含维生素E的乳液,是由北医研究院研制而成的,专门改善肌肤暗黄问题。

标婷维e乳100ml

用起来淡淡的,一点都不感觉到油腻,滋润又舒服。而且纯天然成分无添加任何的化学物质,可以放心使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